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券商称万达商业模式别于同业 看好未来前景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1-26 15:0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26日外媒消息,日前商业已有多家券商首次给予大连万达评级,高盛高华、花旗及高银均给予了买入评级。

其中,高盛表示,万达是内地商业物业市场的领先者,相信公司将继续专注产品创新、租户组合优化,以及建构O2O整合;此外,公司对新的扩展计划采用轻资产运营模式,亦继续让公司跟其他同业得以区分。高盛给予的目标价达73.8港元,较现价潜在58%升幅。

高盛预期,万达2014至2016年每股盈利平均年复合增长料达35%,领先同行。该行认为万达估值吸引,现价较预测每股资产净值折让49%,2016年市盈率6.4倍。

而德银亦给予万达“买入”评级,目标价65港元,指公司短期受惠于人行减息及政策放松,销售量将明显复苏;长期则看好投资物业组合将有良好升值潜力。

除此之外,花旗同样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68港元,亦指出万达的商业模式有别于同业,公司在内地城镇化浪潮下,向有关社群提供消费平台服务。

花旗又指,万达有强劲的现金流管理,轻资产模型进一步优化资产负债表,盈利增长前景清晰,以及看好与百度腾讯成立战略合作,进军O2O电子商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