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26日在岸 离岸人民币双双大幅走低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1-26 11:0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26日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大幅走低,在岸人民币暴跌逾200点,最低触及6.2531,创去年6月以来新低。香港离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早盘一度跌至6.2643元,创近八个月新低。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市场周一早盘一度大跌逾0.45%,并逼近跌停位。人民币即期较中间价折价达1.85%,创历史最高纪录。此外,人民币/欧元今日升至7以上,是2001年以来首次。

分析:

在上周的达沃斯论坛上,美国财政部长Jack Lew称,美国过去数年对中国的汇率忧虑持续增加,他同时表示美国经济强于其他国家,强势美元对美国是利好。

中国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则表示,欧版QE有助于中国出口增长,但可能导致美元汇率进一步走高,人民币将进一步面临贬值压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