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中国核建2015年加速上市及混改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莉雯 2015-01-20 16:2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央企中国核建2015年将加速上市步伐,同时试点混改。这是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昨日官网披露的信息。近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暨股份公司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核建集团公司暨股份公司2014年工作,并部署了2015年重点工作。

报告强调,2015年要重点推进十个方面的工作。包括要全面推进工程建设业务提质增效升级;加快推进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稳步实施适度多元发展战略;大力推进股份公司上市,开展混合所有制试点和推广;着力推进专业化发展;积极推进产融结合;有效推进科学管理,提高管理水平;继续推进科技创新与信息化进程;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构建大监督格局。报告指出,做好2015年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围绕发展目标任务,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务求实效。

中国核建于1999年在原中国核工业总公司所属部分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而成,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机构和资产经营主体,2004年国资委批准集团公司主业为“军工工程,核电工程、核能利用,核工程技术研究、服务”。在军工工程领域,公司成为国防军工工程的主要承包商之一;在核电工程建造领域,承担着我国大陆所有在建核电站核岛部分的建造任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