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杠杆高达24倍!实益达推员工持股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庞瑞 2015-01-14 13:2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实益达今日披露其首期员工持股计划,涉及公司主要负责或参与公司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的相关工作人员共9人,计划设立时的资金总额为220万元,尽管只有区区220万元,但却使用了24倍杠杆。

公告显示,本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包括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共9人,占2014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数的1%。持有人参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公司员工的合法薪酬、自筹资金和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该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国联证券管理,并全额认购国联实益达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国联实益达1号”)的风险级C份额。国联实益达1号份额上限为5500万份,按照不超过1.5: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A份额和风险级份额,风险级份额又分为风险级B份额和风险级C份额,风险级B份额和风险级C份额的比例不超过9:1,优先级A份额和风险级B份额享有预期收益率。

按上述资管产品设计,该员工持股计划相当于运用了24倍杠杆。

据悉,公司实际控制人乔昕以1980万元全额认购国联实益达1号风险级B份额,员工持股计划以220万元认购国联实益达1号的风险级C份额,风险级B份额和风险级C份额对优先级A份额的本金及预期年化收益提供无限连带担保责任,风险级C份额以参与金额为限对风险级B份额的本金及预期年化收益承担有限补偿责任。

公告显示,以国联实益达1号的资金规模上限5500 万元测算, 国联实益达1号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数量约为789.10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1.71%。最终标的股票的购买情况目前还存在不确定性,最终持有的股票数量以实际执行情况为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