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军工:研究所改制等行业利好加快 短期震荡

来源:银河证券 2015-01-14 08:4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最新行业观点:【研究所改制等行业利好加快,短期军工股将维持高位震荡】新年伊始,军工行业面临的科研院所改制明显加快进程,我们判断2015年上半年研究所改制应当正式启动。同时发动机重大专项和军品价格改革等也在加快推进。这些重大利好在的落实将成为2015年军工行业最重要的驱动力。

不过由于军工股前期涨幅较大,加上市场近期波动较大,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军工股短期大幅上涨的空间。

综合上述分析,我们认为,军工股2015年仍有较大投资机会,不过短期可能仍以高位震荡为主,持续性上升或下跌的可能性都不大。同时我们认为,军工股的高位分化不可避免,明确受益于上述利好预期的公司,将明显超过行业平均收益水平。因此我们建议,在震荡中找低点买入预期和上涨空间较为明确的军工股,重点推荐中国重工,以及航天机电、中航动控、广船国际、国睿科技、四川九洲等。

近期调研:中航资本、航天长峰、中国重工、新海宜、中利科技等。

上市公司动态:常发股份、航天信息、航空动力、通达动力。

1、【常发股份发布收购理工雷科重组草案】发布重组报告书(草案),本次交易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理工雷科100%的股权,包括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和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两部分,其中拟募集的配套资金金额不超过交易总金额的25%。本次交易总金额为7.86亿元。其中理工雷科承诺2015-2017年扣非净利润不低于6193.16万元,7795.55万元,9634.42万元。

2、【航天信息获超10亿港元订单】日前,航天信息接到香港政府物流服务署正式通知,公司中标香港出入境管制系统(类别A),中标金额为10.88亿港元。

3、【航空动力拟更名为中航动力】公司证券简称自1月9日起由“航空动力”变更为“中航动力”,公司证券代码“600893”保持不变。

4、【通达动力拟收购亿威尔信息涉足军工雷达领域】公司于1月7日与深圳市亿威尔信息技术公司股东签署了股权收购及增资意向书,拟投资不超过6750万元,通过股权转让及增资的方式收购亿威尔60%股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发控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