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独家视点 - 正文

独家:只待多头一声吼 否则兵败如山倒

来源:上证综研 作者:余品鸿 2012-03-27 16:1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3月13日)谈到:“目前看,下周一(3月26日)和下周二(3月27日)是短中线资金进场加仓的时点,若有建树,则说明部分市场主力仍看好后市并进场增仓, 否则应谨慎处之。”

昨天谈到:“从目前看,空方抛压已较为有限,市场已为多方反击打开了短线时间窗口,即27日和28日,上周五多头已失去-次机会,而本周多头再不进场发力,则会引发更糟糕的后果。所以本周多头主力应三思而行,做多应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近日多头主力仍迟迟按兵不动,则不排除两市空头会进一步向下拓展,而一当空头发威,则下跌目标将是沪市的2222点,深市的9378点,有道是:该涨不涨则继续下跌。3月27日的关健点位是应注意沪市的2360、2376、2493点的压力度,以及2350、2343、2334的支撑力度。”

从盘口看,多头迟迟不发威,则形势十分严峻,如果调整,下跌目标将是沪市的2222至2230点,深市的9338点至9378点,今日深市已有破位迹象了,多方若能审时度势,抓住本周最后的最多机会,大胆放量做多,则能起死回生,否则,将兵败如山倒。

3月28日的关健点位是应注意沪市的2348、2354、2471点的压力度,以及2341、2332、2324的支撑力度。

操作核心法则:

投资者在支撑位无法获得支撑可卖出,而逢压力位无法继续向上突破时可卖出。

投资者逢支撑位无法下破时可以买入, 而逢压力位向上有效突破而可以买入。

本人看盘及研判市场软件工具系证券之星PSO程式交易系统快赢机构版。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以上文字或图片中如果涉及个股,仅为案例,不作具体投资建议,在此敬告投资者,股市有风险,不宜参入盲目炒作。

(作者余品鸿 上证综研首席分析师 执业证书编号:A0300611040002)

本网独家内参,谢绝任何媒体转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