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独家视点 - 正文

独家:明日开启多空决战 多头不容有失

来源:上证综研 作者:余品鸿 2012-03-07 16:1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3月2日)谈到:“3月6日和7日压力将现,冲高宜减。”本周一(3月5日)谈到:“3月6日的关健点位是应注意沪市的2450、2461、2473点的压力度,以及2441、2435、2412的支撑力度。3月6日和7日的压力不可小视,仍应冲高减磅为主。”

3月6日谈到:“3月7日的关健点位是应注意沪市的2412、2421、2430点的压力度,以及2397、2398、2382的支撑力度。”

从3月6日和3月7日的盘面看,压力确实不小。

今日(3月7日)开盘即跌破第一和第二支撑点2398、2397,一度逼近2382点,即使反弹,最高也只在2413.70点,超越第一压力位2412点仅1.70点,盘中二次冲击2412点,停留不到2分钟,仍被抛盘杀下,短期均线系统已有恶化的趋势。

明天(3月8日)是主力做多的第一个窗口,关健要收复2400点,否则,后果很严重。

3月8日的关健点位是应注意沪市的2399、2400、2414点的压力度,以及2388、2385、2381的支撑力度。

3月8日是短线支撑窗,一般而言,收阳概率大,收阳线即为正常状态,若收阴,则说明已有部分主力多翻空,市场就不太值得留恋了,就要小心为上啊。

操作核心法则:

投资者在支撑位无法获得支撑可卖出,而逢压力位无法继续向上突破时可卖出。

投资者逢支撑位无法下破时可以买入,而逢压力位向上有效突破而可以买入。

本文有关数据及研判运用并参照证券之星PSO程式交易系统快赢机构版。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以上文字或图片中如果涉及个股,仅为案例,不作具体投资建议,在此敬告投资者,股市有风险,不宜参入盲目炒作。

(作者余品鸿 上证综研首席分析师 执业证书编号:A0300611040002)

本网独家内参,谢绝任何媒体转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