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机构研究 - 国信证券研究所 - 正文

国信证券研究所:歌华有线(600037)所得税减免视实际收到时确认

来源:国信证券 2006-11-14 06:0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的基本结论和我们在10 月17 日所得税减免和10 月23 日3 季报点评中表述一致。我们认为,该框架性政策的出台表明了北京市再次明确了歌华有线所处的文化产业作为未来城市战略性功能产业的定位,同时结合前期歌华有线获得的税收支持,我们认为后续的北京市政府对歌华的扶持将会随着细则的出台而逐步明晰。
  
  在此我们再次强调:04-08 年所得税免征表明了北京市政府的扶持态度,作为承担数字奥运数字北京之重点信息化工程主要建设主体,公司或将持续获得政府政策之眷顾,我们并不认为税收免征是替代补贴的手段,因为按照公司04 年末之推进整体平移的规划,我们可以看到政府补贴方案是单独于税收政策强调的,尽管我们无法预期提价短期内的可能性,但是我们认为争取政府补贴可能性依然存在。而且除却以上政策,其他诸如机顶盒营业税减免、增值税返还等政策未必不存在一定的可能性。
  
  提高业绩预期和维持“推荐”评级单纯从06、07 年单年度税收免征看,按照公司目前业务进展和税收状况,我们维持06、07 年EPS 0.543 元和0.596 元业绩预测和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而04-05 年度合计8628.65 万元之所得税收也将视实际收到时确认。我们将根据最新的动态实时调整业绩预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