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力日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5286 证券简称:同力日升 公告编号:2021-007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募集资金用途,将本次募集资金中“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的10,587.69万元全部转入公司一般账户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88号)核准同意,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200万股(以下简称“本次公开发行”),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5.08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3,336.00万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合计人民币4,120.57万元(不含税),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9,215.43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已全部到账,并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天衡验字【2021】00025 号《验资报告》。公司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及相关规定,对募集资金进行了专户存储,并与募集资金存放银行、保荐机构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
    
    公司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项目名称            投资总额         募集资金投资额         备案情况
     电扶梯部件生产建设                                           丹开委投备(2019)
     项目                          57,000.00            43,107.02  107号
     电扶梯部件研发中心                                           丹开委投备(2019)
     建设项目                       7,300.00             5,520.72  110号
     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14,000.00            10,587.69  -
            合计                   78,300.00            59,215.43  -
    
    
    本次募集资金中的10,587.69万元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根据公司的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将上述“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的10,587.69万元全部转入公司一般账户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三、本次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审议程序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募集资金用途,将本次募集资金中“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的10,587.69万元全部转入公司一般账户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专项意见说明
    
    1、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且该事项审批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综上,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
    
    2、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审批程序合法、合规,内容和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该事项的执行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符合公司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募集资金用途,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以及损害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综上,我们同意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
    
    五、备查文件
    
    1、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力日升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