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交科: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84 证券简称:苏交科 公告编号:2021-016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3月8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21年3月10日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符冠华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公司已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公司本次根据《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规定》(证监发行字[2007]500号)等有关规定,编制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并聘请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天衡专字(2021)00272号”《关于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鉴证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及《关于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鉴证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补充确认公司与贵阳小湾河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2016年6月,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作为联合体成员中标观山湖区小湾河环境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并于2016年11月与项目公司贵阳小湾河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湾河公司”)签订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合同。
    
    2019年6月,因项目经营需要,时任小湾河公司项目经理的公司监事会主席刘辉新任小湾河公司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小湾河公司自此成为公司的关联方。
    
    2019年关联交易发生金额为人民币41,845.08万元,2020年未发生关联交易。公司董事会同意补充确认上述2019年度关联交易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补充确认公司与贵阳小湾河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补充确认公司与其他项目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1、2015年11月,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中标柏枝田水库工程PPP项目,并于2016年7月与项目公司贵阳市乌当区柏枝田水库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当公司”)签订该项目的管理服务合同。
    
    2019年11月,因项目经营需要,时任乌当公司项目经理的公司监事会主席刘辉新任乌当公司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乌当公司自此成为公司的关联方。
    
    2019年未发生关联交易,2020年关联交易发生金额为人民币87.16万元,公司董事会同意补充确认上述关联交易事项。
    
    2、2017年11月,公司作为牵头方中标下六圩港港池码头PPP项目,并与项目公司江苏下六圩港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下六圩公司”)分别于2017年12月签订该项目的项目建设管理合同、2018年4月签订2018年工程设计施工合同。
    
    下六圩公司为公司联营企业,为加强项目管理,时任下六圩公司项目经理的公司监事会主席刘辉于2019年5月新任该公司董事长,下六圩公司自此成为公司的关联方。
    
    2018年关联交易发生金额为人民币40.57万元,2019年关联交易发生金额为人民币188.68万元,2020年关联交易发生金额为人民币34.03万元,公司董事会同意补充确认上述关联交易事项。
    
    3、2014年10月,公司作为联合体之一以投资人身份中标中山至开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根据招标条款,中标投资人符合相应条件可承接工程内容。公司与项目公司中电建(广东)中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开公司”)于2015年12月签署了该项目的勘察设计合同,2017年12月、2019年11月分别签署了补充协议(一)、(二)。2015年9月项目公司成立后,公司委派计月华担任项目公司董事。
    
    2018年1月,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计月华为公司副总裁。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中开公司自此成为公司的关联方。
    
    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公司与中开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分别为3,795.76万元、9,703.00万元、12,145.85万元。公司董事会同意补充确认上述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补充确认的关联交易额度未超过关联交易发生时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补充确认公司与其他项目公司关联交易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最新监管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公司章程》中涉及关联交易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修订后的《公司章程》。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
    
    根据最新监管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关联交易决策制度》进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修订后的《关联交易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
    
    根据最新监管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独立董事制度》进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修订后的《独立董事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根据最新监管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信息披露管理制度》进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修订后的《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定于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下午14:30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交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