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创投:关于出资设立上海子公司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783 股票简称:鲁信创投 编号:临2020-58
    
    债券代码:155271 债券简称:19鲁创01
    
    债券代码:163115 债券简称:20鲁创01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资设立上海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重要内容提示:
    
    ●设立子公司名称:鲁信创投(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
    
    督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投资金额:1亿元人民币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基本情况
    
    公司拟出资1亿元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鲁信创投(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上海鲁信”)。
    
    (二)审议和表决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2020年12月29日,公司董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上海子公司的议案》。该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不需要经过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仅需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登记注册手续,注册信息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内容为准。
    
    (四)本次投资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      鲁信创投(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
        注册地点      上海市
        注册资本      1亿元人民币
        股权结构      鲁信创投100%
        经营范围      股权投资(包括投资于上市公司及其他公众公司股权)、
                      股权投资咨询、投资管理(以上均根据法律、行政法规、
                      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
                      方可经营)(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经营范围为准)
        经营期限      永续经营
    
    
    三、投资目的
    
    设立上海鲁信主要目的为协助公司落实战略规划,挖掘资本市场资源和机会,提升公司资产配置能力,加速做实鲁信创投的市场布局、业务布局和人才布局,统筹协调开展公司在上海的相关业务,不断开拓业务领域。
    
    四、该项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公司经营发展、业务布局、市场开拓的需要,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况。
    
    五、风险提示
    
    本次在上海新设全资子公司,尚未实际开展经营活动,未来经营尚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存在市场拓展和业务拓展不及预期的风险。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9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鲁信创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