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凯创意:第二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592 证券简称:华凯创意 公告编号:2020-112
    
    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监事会由监事会主席王萍女士召集,会议通知于2020年11月6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的形式送达至各位监事,监事会会议通知中包括会议的相关材料,同时列明了会议的召开时间、地点、内容和方式。
    
    2、本次监事会于2020年11月9日上午采取通讯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3、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人数3人,实际出席监事人数3人。
    
    4、本次监事会由监事会主席王萍女士主持。
    
    5、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一)>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本次交易的顺利进行,在已签署的《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与南平延平芒励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之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基础上,公司拟与各交易对方签署《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与南平延平芒励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之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一)》。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2、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本次交易的顺利进行,在已签署的《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基础上,公司拟与南平芒励多、罗晔、南靖超然、易晟辉煌、胡范金、庄俊超签署《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与南平延平芒励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之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3、审议通过了《关于<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规定》、《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编制了《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10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4、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交易相关的审计报告、备考审阅报告的议案》
    
    就公司本次交易事宜,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标的资产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深圳市易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审计报告》(大华审字[2020]0012969号),同时对公司编制的备考财务报表进行了审阅并出具了《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及审阅报告》(大华核字[2020]007829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 年11月10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1、《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1月1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凯易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