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城发环境:不同规模不同区域的项目差异较大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4-15 22:0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城发环境(000885)04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固废项目,在建设期完的时候确认利润多还是在运营期确认的利润多,占比是怎样的?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无论建设期还是运营期,利润都非单一来源,而且不同规模不同区域的项目差异较大,占比无法统一估算。

投资者:公司固废项目建设期利润率会比运营期要高吗?在投产的那会确认大头收益?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不同规模不同区域的项目差异较大。

投资者:随着今年固废基建项目订单的减少,公司今年的收入是否会同比去年减少?今年是否有新的利润增长点?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具体内容和数据请以后续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及《2024年一季度报告》为准。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2023年三季报中的约123以长期借款是如何形成的?谢谢。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长期借款主要系固废处置、高速公路及水务板块经营性资产的长期项目建设贷款。

投资者:ccer重启,请问24年是否有开展碳交易?公司碳排放权益有多少万吨,预估未来市场会有多大?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CCER重启后,生态环境部制定颁布了新的方法学,第一批仅涉及造林碳汇、红树林营造、并网海上风力发电以及并网光热发电。

投资者:董秘你好: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消息,《全额保障性收购可再生能源电量监管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经2024年2月5日第9次委务会议审议通过,并将自2024年4月1日起施行。请问本办法的实施 将会对公司带来哪些实质性利好?公司的应收帐款回款速度及方式是否因此得到明显改善?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该办法明确指出,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上网电量包括保障性收购电量和市场交易电量。其中,保障性收购电量是指“按照国家可再生能源消纳保障机制、比重目标等相关规定,应由电力市场相关成员承担收购义务的电量”。市场交易电量是指通过市场化方式形成价格的电量,由售电企业和电力用户等电力市场相关成员共同承担收购责任。同时,《办法》细化电力市场相关成员责任分工,从保障性收购、市场交易、临时调度三个方面细化电网企业、电力调度机构、电力交易机构等电力市场成员在全额保障性收购可再生能源电量方面的责任分工,整体对行业产生利好。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城发环境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