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太平基金调研汇顶科技、澜起科技等5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4-15 08:0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4月1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太平基金近期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汇顶科技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华为、OPPO、vivo、小米、中兴、一加、魅族、Google、Amazon、Samsung、Nokia、Dell、HP、LG、ASUS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公司已成为安卓阵营全球指纹识别方案第一供应商。;公司创新方案组合应用于OPPO Find X7系列机型。;公司的多功能交互传感器、音频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商用在AR眼镜终端

2)澜起科技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是全球仅有的3家内存接口芯片供应商之一,市场份额全球第二,Fabless经营模式,12代酷睿带来的DDR4向DDR5的升级潮以及津逮服务器的放量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驱动力。;公司拥有互连类芯片产品线和津逮服务器平台产品线;公司产品的服务器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等诸多领域。

3)艾为电子 (太平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产品为音频功放芯片等,下游应用主要是智能手机。;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内置MCU作伪主控核心的光学防抖(OI5) 和对焦(AF)控制驱动芯片产品客户端量产。;公司的射频产品满足星闪技术,能够提供更低时延、更低功耗、更广覆盖、更安全的连接体验

4)中科蓝讯 (太平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业务为无线音频SoC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公司讯龙系列芯片已在小米Redmi Buds 4活力版耳机、Realme Buds Wireless 3上应用,并已在线上、线下渠道上架销售;公司主营的无线音频 SoC 芯片主要用作各类无线互联终端设备的主控芯片,可广泛运用于无线耳机、无线音箱

5)密尔克卫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线上会议)

个股亮点:密卫转债(113658)于2022-10-25上市;公司在上海自贸区和临港有开展业务

太平基金成立于2013年,截至目前,资产管理规模(全部)576.7亿元,排名76/203;资产管理规模(非货币)576.7亿元,排名75/203;管理基金数55只,排名85/203;旗下基金经理18人,排名69/203。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太平恒信6个月定开债,最新单位净值为1.06,近一年增长4.48%。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太平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4月24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顶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