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南方基金调研五洲特纸、宇环数控等12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4-15 08:0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4月1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南方基金近期对1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五洲特纸 (南方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分析师会议&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特纸转债(111002)于2021-12-30上市

2)宇环数控 (南方基金参与公司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是精密数控磨床和数控研磨抛光设备国内领先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公司生产智能装备系列产品

3)南网科技 (南方基金参与公司投资者交流会)

个股亮点:公司积极探索研究源网荷储协同互动的虚拟电厂技术,促进电能高效利用和可调节资源灵活性配置。;公司所提供的海上风电试验检测及调试服务指依托多样化离线仿真软件、高性能实时仿真平台和8MW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并网测试装置;公司无人机团队创立了大型无人机在输电线的全自动巡检模式,在省级电网首次开展大型无人机规模巡检应。

4)美亚光电 (南方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与春雨医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光电识别技术、影像识别技术均属于机器视觉技术,且已成功应用至色选机、工业检测设备、高端医疗影像设备等系列产品上。;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各类色选机产品

5)聚和材料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

个股亮点:公司正面银浆产品市场份额全行业排名前三。;公司有XBC电池高温导电银浆技术。;公司基于核心技术开发的产品能满足N型TOPCon电池、HJT电池等多种主流及新型高效电池对正面银浆的需求。

6)容百科技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公司投资者电话交流会)

个股亮点:公司是全球三元正极龙头;公司与格林美共同构建基于镍钴资源开采一动力电池回收三元前驱体制造一三元材料制造"产业链的战略合作体系,在动力电池回收、海外镍资源冶炼、前驱体产品供销等领域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公司已开发出多款适用于固态电池的高镍三元正极材料,所制备的适用于固态电池的高镍三元正极材料及固态电解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7)中科江南 (南方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为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数据要素采集、存储、治理等综合服务能力。;公司多年来深度参与财政信息化行业,打造技术领先、可靠实用、符合信创标准的财政信息化相关软件产品。;公司积极参与智慧城市财政信息化方面的业务应用,如财政大数据监督等。

8)澜起科技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是全球仅有的3家内存接口芯片供应商之一,市场份额全球第二,Fabless经营模式,12代酷睿带来的DDR4向DDR5的升级潮以及津逮服务器的放量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驱动力。;公司拥有互连类芯片产品线和津逮服务器平台产品线;公司产品的服务器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等诸多领域。

9)中科蓝讯 (南方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业务为无线音频SoC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公司讯龙系列芯片已在小米Redmi Buds 4活力版耳机、Realme Buds Wireless 3上应用,并已在线上、线下渠道上架销售;公司主营的无线音频 SoC 芯片主要用作各类无线互联终端设备的主控芯片,可广泛运用于无线耳机、无线音箱

10)密尔克卫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线上会议)

个股亮点:密卫转债(113658)于2022-10-25上市;公司在上海自贸区和临港有开展业务

11)许继电气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线上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输变电装备制造和系统集成企业之一;公司主营智能变配电系统、智能电表等;公司有虚拟电厂相关的技术储备。

12)九丰能源 (南方基金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业绩说明会&网络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目前自有LNG运输船3艘、租赁LNG运输船2艘,在建LNG运输船1艘;租赁LPG运输船1艘,在建LPG运输船1艘,共计8艘。自有运输船带来的成本优势是公司综合竞争优势之一,可以相应地减少运输成本,提高安全性及可靠性。;是我国第四大、华南地区第一大LPG进口商;公司致力于天然气利用技术,工业燃炉节能改造等系统优化和节能减排整体解决方案

南方基金成立于1998年,截至目前,资产管理规模(全部)10456.29亿元,排名5/203;资产管理规模(非货币)7696.45亿元,排名7/203;管理基金数659只,排名5/203;旗下基金经理87人,排名5/203。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南方原油A,最新单位净值为1.23,近一年增长68.56%。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南方稳福120天持有债券A,类型为债券型-长债,集中认购期2024年3月13日至2024年4月30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许继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