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简科技:公司持续关注中、高端应用领域的需求,且与相关领域的企业展开了技术交流和前期准备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4-01 17:2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简科技(300777)04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产品销售下游客户过于集中,严重依靠一二家大客户,一旦核心客户订单放缓,公司产品销售就处于停滞或下滑的局面,请问贵公司有没有考虑采取什么举措来确保公司产能利用率保持平稳增长?有没有计划开发新的销售额客户?有没有计划将产品向民品方向发展?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持续关注中、高端应用领域的需求,且与相关领域的企业展开了技术交流和前期准备。公司在满足现有客户需求的前提下,会进一步做出市场安排,随着产能陆续释放,相信会有新领域用户及应用领域,请您关注后续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产品销售下游客户过于集中,严重依靠一二家大客户,一旦核心客户订单放缓,公司产品销售就处于停滞或下滑的局面,请问贵公司有没有考虑采取什么举措来确保公司产能利用率保持平稳增长?有没有计划开发新的销售额客户?有没有计划将产品向民品方向发展?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持续关注中、高端应用领域的需求,且与相关领域的企业展开了技术交流和前期准备。公司在满足现有客户需求的前提下,会进一步做出市场安排,随着产能陆续释放,相信会有新领域用户及应用领域,请您关注后续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三期项目已经完成,募集资金时提到的客户G目前是否有按计划下订单?谢谢。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订单情况请关注后续公告,公司与客户G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感谢关注。

投资者:2023年剩余大合同执行情况如何?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2022年大合同执行情况已在2022年度报告第14页详细披露,请查阅。2023年大合同执行情况请参见后续公司信息披露文件。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7H产品正常供货了吗?那14元大单今年是否能恢复供货?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按照客户需求进行排产发货,经营生产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4年1季度原百吨线、千吨线春节期间是否正常生产?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百吨线、千吨线根据客户需求释放产能,春节期间生产线正产排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4年1季度原百吨线、千吨线是否连续生产ZT700产品吗?预计1季度能实现多少销售及利润?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百吨线、千吨线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排产及交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三期项目有二条线今年以来是否在连续生产ZT9H吗?是否已达产或者达产50%?如按三期项目募集说明书所述,按4年建成,第五年达产50%,全年能实现销售11.488亿,实现净利润4.59亿,是否可以说24年1季仅三期项目二条线能实现销售1.9亿,实现净利润0.75亿?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三期项目目前处于连续生产的稳定状态。关于ZT9H产能增加以及后续验证评价工作请参阅其他互动易回答。相关业绩数据及财务指标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三期项目第三条生产线投产了吗?是不是三期项目三条生产线全部完成投产?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三期项目的第三条产线目前尚未完工,具体进展请关注后续公告。

投资者:现在公司股价比起增发价已经腰斩,且同股权激励价相当,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维护机构、激励员工和投资者的信心,希望董事会讨论一下回购公司股份,希望董秘能向上面反映一下,一位投资者的心声。谢谢!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您提及相关建议我们分析并转呈公司管理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按目前的走丝速度,三期第1,2产线zt9年产能能到多少?能达到设计产能的50%吗?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三期工程所产ZT9H产品已经稳定供应用户,保障了重点领域应用,正在开发新的应用场景,后续,公司将结合客户要求等具体情况合理排产。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产品有应用在C919的可能性吗?最近西藏航空刚签的C919高原订单由成都方面制造,公司产品是否有可能应用在这些高原订单上?谢谢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具备应用在C919飞机上的技术条件;公司已就相关应用场景所需的碳纤维及相关产品与商飞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对接。感谢您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在2022年报中,公司在研项目到2023年末基本已经完成了大部分。还剩下国产 T1100 级碳纤维材料制备技术研发,超薄型 T800-12K 碳纤维织物的制备,请问该两项目在2023年是否有实质性进展,以及24年是否有倾向性着力开发?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研发工作是公司发展的重心,您提及的相关产品的研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三期项目开发是否已经完工?如果完工了有订单的情况下是不是三条生产线都可以开工了?如果可以生产真是佩服公司的办事效率,提前了一年,值得表扬。现在投资者最关心的是公司能恢复正常满负荷生产,尽快提升业绩来回报投资者,确实股价跌得太惨了。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心,三期项目可根据客户需求柔性化生产不同的产品。

投资者:请问截至3月8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3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32,545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1公司是否认为研发投入越多越好,还是以提高研发效率为中心进行投入?2.产品研发方向技术等级越高越好还是以市场需求为主要导向?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研发投入的高低以及研发方向与公司发展方向、技术积累和市场需求均有关系,在不同发展阶段会公司有不同的考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说去年重心是三期,今年只是争取上MJ量产,是存在什么困难吗,今年的重心是什么?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高模型产品是今年公司任务目标的一部分,公司经营发展覆盖了研制、生产、安环等方方面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对客户A今年的销售节奏是否已经达到22年四季度或23年一季度的水平?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根据客户A的需求,合理进行排产及发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3月20日,贵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3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34,739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国家大力发展氢能源,请问贵公司产品是否能进入氢能源产业链?有没有相关的发展规划?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产品主要批量供应航空航天领域,对以氢能源为代表的新能源领域,我们也保持了密切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三期第一第二条线已经有条不紊的给下游稳定供货,第三条线目前进度如何,设备安装是否已经完成,今年上半年有无相关新产品的试生产,以及试生产产品给下游客户进行验证计划?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开拓情况,开展相应的试制、生产及交付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碳纤产品有用在飞行汽车上吗?公司有这方面技术的积累吗?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暂未涉及到该领域的应用,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拥有轻质、高强等突出优势,公司所产碳纤维已经稳定批量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多年,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谢谢!

投资者:今天公司出了现金管理公告,没有回购和注销的举措,即使象征意义的回购动作也没有,请问公司管理层,是否有其他考量?目前价格回购注销,相当于2022年定增价打5折,对公司和股东都是相当有利的。虽然公司回款周期长,但毛利率高达80%,经初步测算对流动资金需求并不高,而且公司负债率很低,在当前宽松的环境下,完全可以用固定资产或未到期的承兑拿到利率很低的贷款补充流动资金。希望管理层认真考虑股东的建议和意见。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回购建议我们将予以分析并转呈公司管理层。近期董事会审议通过的现金管理议案是为了提高暂时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以产生更大的收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更换法人后,董事长杨永岗还正常履行公司职责吗?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法人更换是公司运营效率进一步提升的需要,杨永岗董事长作为公司实控人和创始人之一,正常履职。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此前回复“高端碳纤维产品已经应用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多个具体场景”,请问除此之外有没有向“人形机器人和低空飞行器”领域拓展应用?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暂未涉及该领域,但保持着密切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4年3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中简科技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3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32,545名。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简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