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数据周评 - 正文

东微半导(688261)周评:本周跌6.50%,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586.12万元

来源:证券之星股票 2024-03-29 20:2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截至2024年3月29日收盘,东微半导(688261)报收于60.59元,较上周的64.8元下跌6.5%。本周,东微半导3月25日盘中最高价报65.09元。3月28日盘中最低价报55.1元。东微半导当前最新总市值57.15亿元,在半导体板块市值排名106/152,在两市A股市值排名2237/5111。

沪深股通持股方面,截止2024年3月29日收盘,东微半导沪股通持股数为371.8万股,占流通股比为585.0%。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本周东微半导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586.12万元,游资资金合计净流入762.64万元,散户资金合计净流出1348.77万元。

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882.9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623.66万,融券余额减少。

东微半导(688261)主营业务:公司是一家以高性能功率器件研发与销售为主的技术驱动型半导体企业,产品专注于工业及汽车相关等中大功率应用领域。公司凭借优秀的半导体器件与工艺创新能力,集中优势资源聚焦新型功率器件的开发,是国内少数具备从专利到量产完整经验的高性能功率器件设计公司之一,并在应用于工业级领域的高压超级结和中低压功率器件产品领域实现了国产化替代。 东微半导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7亿元,同比下降2.55%;归母净利润1.32亿元,同比下降34.19%;扣非净利润1.18亿元,同比下降37.81%;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37亿元,同比下降26.8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150.92万元,同比下降62.1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602.7万元,同比下降67.41%;负债率4.76%,投资收益194.91万元,财务费用-2895.49万元,毛利率24.69%。

东微半导投资逻辑如下:

1、公司的GreenMOS大功率超结MOSFET成为国内市场的知名品牌,在充电桩等高端应用中被众多一线客户采用。

2、公司在直流充电桩领域的产品以高压快充为主。

3、公司为国内充电桩提供国产化芯片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62.7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微半导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