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云南锗业:公司子公司的化合物半导体产品为砷化镓晶片、磷化铟晶片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9 19:0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云南锗业(002428)03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若比预约日期提前公布年报,还需再次预约吗?

云南锗业董秘:您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5.2.3 上市公司应当向深圳证券交易所预约定期报告的披露时间,深圳证券交易所根据均衡披露原则统筹安排。公司应当按照预约时间办理定期报告披露事宜。因故需变更披露时间的,应当较原预约日期至少提前五个交易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说明变更理由,并明确变更后的披露时间,深圳证券交易所视情况决定是否予以调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华为的这项新的专利申请,无疑将为光通信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首先,这种新型的光模块、光通信设备及光通信系统能够在保证业务功能和运维功能的同时,降低成本、增加功能、减小占用体积,这将大大提高光通信设备的性能价格比,意味着光通信设备将更加紧凑、高效,能够更好地适应各种应用场景的需求请问董秘以上公司化合物应该公司提供的吧谢谢

云南锗业董秘:您好,公司子公司的化合物半导体产品为砷化镓晶片、磷化铟晶片。磷化铟晶片主要用于生产光模块中的激光器、探测器芯片,下游主要运用于5G通信/数据中心、可穿戴设备等;砷化镓晶片主要用于射频器件产品、激光器件、传感器,常用高亮度发光二极管(HBLED)器件产品,下游可运用于手机及电脑、通信基站、无人驾驶、新一代显示(Mini LED、Micro LED)、工业激光、面容识别等领域。目前公司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已向国内外多家客户供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在扣非后净利润年年亏损,什么时候才能有钱给股民分红谢谢

云南锗业董秘:您好,综合考虑投资者的合理回报并兼顾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拟制定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如下:以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653,12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13,062,400元人民币(含税),不送红股。考虑到公司总股本与目前的经营规模相适应,本年度拟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该预案尚需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24年3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在报告中说锗矿资源丰富自给能力强,但是外购份额并不低,长年亏损,希望加大成为头部企业谢谢

云南锗业董秘:您好,谢谢您的意见和建议,公司会结合自身情况,做好各项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持续推动公司不断向下游深加工领域逐步转型升级,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持续改善公司盈利能力,推进公司战略目标的逐步实现。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锗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