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天药业:现代药企的基本制药逻辑,就是为医院、医生在治疗病人的过程中,提供高质量的临床价值药品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9 18:06: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新天药业(002873)03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发行股份购买标的公司的进展如何?标的公司的资产评估工作进展如何?

新天药业董秘:您好,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重大资产重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定期披露项目进展,请持续关注公司相关公告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可能面临产品研发风险。根据碧湾APP分析,公司药品研发具有周期长、难度高、投入成本大等行业特点,药品研发存在不能顺利上市、研发周期延长、关键技术和人才流失等风险。请问公司如何应对这一风险?

新天药业董秘:您好,现代药企的基本制药逻辑,就是为医院、医生在治疗病人的过程中,提供高质量的临床价值药品。作为上市药企,最大的责任就是用我们的专业化能力与科学践行实际行动,为临床治疗提供更多有价值、有疗效的药品,为人类健康服务,也同时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在药品研发中,公司历来重视项目前期立项阶段的研究论证和项目管理工作,立项时重点关注未来一定周期内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及潜在市场价值需求,并实时掌握行业动向,确保产品研发质量和进度,促使产品及时上市。此外,长期以来,公司制定了核心技术保密管理、保密措施、专利保护制度、保密和竞业禁止等一系列制度与协议约定书,保护公司商业秘密和核心技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天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