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力永磁:公司不涉及磁电存储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8 19:0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金力永磁(300748)03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的人形机器人是否有参与?请明确一下。别复制黏贴,感谢。

金力永磁董秘:您好!公司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产品是机器人及工业伺服电机的核心零部件,公司在机器人及工业伺服电机领域已深耕多年,积极配合包括世界知名客户人形机器人用磁组件等新兴领域产品的研发。谢谢!

投资者:请问金力永磁有磁电储存技术?

金力永磁董秘:您好!公司不涉及磁电存储业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产品是否进入了特斯拉供应链?

金力永磁董秘:您好!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驱动电机用磁钢的领先供应商,公司产品已被全球前十大新能源汽车生产商采用。针对具体客户的具体业务等情况,基于商业保密的法律义务,公司不便披露。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与特斯拉的合作期限已到,是否有续约?另外跟特斯拉的合作是否是人形机器人材料,感谢回复!

金力永磁董秘:您好!目前公司新能源汽车主要客户的订单和需求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经营正常。公司一直十分关注机器人行业的发展,已在机器人及工业伺服电机领域深耕多年,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积极配合包括世界知名客户人形机器人用磁组件等新兴领域产品的研发。针对具体客户的具体业务等情况,基于商业保密的法律义务,公司不便披露。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在机器人及工业伺服电机领域的收入为1.65亿元,收入和电机有涉及人形机器人吗

金力永磁董秘:您好!公司一直十分关注机器人行业的发展,已在机器人及工业伺服电机领域深耕多年,针对具体客户的具体业务等情况,基于商业保密的法律义务,公司不便披露。谢谢!

投资者:根据最新发布的《重点用能产品设备能效先进水平、节能水平和准入水平(2024年版)》,包括冰箱、洗衣机、电视等家电以及永磁同步电机等工业设备等均提高了能效水平的要求,请问公司相关业务层面有接到下游客户的沟通意向么?能效水平要求提升,对公司业务有实质性正向推动么?

金力永磁董秘:您好!公司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风力发电、3C、机器人及工业伺服电机、节能电梯等领域,并与各领域国内外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相关产业的能效标准提升,有利于促进稀土永磁材料产业快速发展,公司将积极与客户保持沟通,把握市场机遇。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力永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