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综艺股份: 上市公司股票价格受宏观经济、所在的行业发展、资本市场情绪及资金偏好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8 19:0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综艺股份(600770)03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综艺股份业绩年年处在亏损边缘,导致股价跌跌不休,实控人又年年质押股票投资个人企业,实控人和一众高管其精力完全没有在本公司里,请问实控人和一众高管有没有能力管理好公司,扭转现在亏损局面

综艺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市公司股票价格受宏观经济、所在的行业发展、资本市场情绪及资金偏好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有序开展,公司管理层及全体员工将将持续围绕信息科技、新能源、股权投资三大主要业务板块,全力做好生产经营和管理等工作,努力提升内在价值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回报投资者和增强市场信心。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实控人质押那么多公司股票买买买各种酒企,会不会到期无力赎回被强制平仓的风险,拖累上市公司?2.近年来公司业绩毫无亮点,一直走在亏损边缘,实控人有没有考虑把投资成熟的酒业装入上市公司,提振业绩,充实现金流?

综艺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实控人昝圣达所持股份质押情况请参阅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公司实控人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本公司始终遵守信息披露的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如实控人有资产注入相关事项,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中科龙芯发布了新一代国产自主研发CPU芯片,神州龙芯呢?被后来居上神州龙芯管理层有何动作感想?

综艺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下属参股企业神州龙芯一直致力于国产龙芯处理器的研发和产业化,并将公司战略定位于自主可控的龙芯嵌入式工业级处理器,已形成了国产自主知识产权嵌入式工业级处理器的芯片产品主线,其系列化处理器适用于工业控制、能源电力等行业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昝董事长,公司上市几十年,你为股民做了什么?不断质押股票,投资自己的私人企业,把上市公司当做私人银行?

综艺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昝董事长亦是公司实际控制人,长期以来始终支持上市公司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人工耳蜗芯片销量如何?占比有多高?

综艺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公司下属企业南京天悦从事助听器芯片的研发及相关业务,目前未涉及人工耳蜗芯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中星微和公司有没有业务往来,有没有借公司壳上市的可能?

综艺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本公司与中星微无业务往来,亦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若有借壳上市相关事项,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参股的神州龙芯国内销售量多少?占比多少?是否形成了商业化?

综艺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将于2024年4月20日披露,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要求,在年报中披露参股公司神州龙芯相关经营情况,届时请您关注公司年报中相关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综艺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