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玑科技:公司通过对多云领域技术研究,进行部分算力能力纳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8 17:1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天玑科技(300245)03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今天公司官网发布了标题为“首批!天玑科技完成中国信通院多样性算力管理平台测试“的消息,近日,在中国信通院组织的“可信多样性算力管理平台”测试中,上海天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算力管理平台产品通过了《多样性算力管理平台能力要求 面向自建算力中心》的48项指标测试,成为首批完成多样性算力管理平台测试的算力管理工具。《多样性算力管理平台能力要求 面向自建算力中心》是业内首个多样性算力平台的技术标准吗?

天玑科技董秘:您好,天玑智能算力管理平台是公司研发的纳管泛在、多样算力,推动算力在逻辑空间融合,实现算力域内管理及调度的一站式平台。能够打造算力接入适配纳管底层各类算力基础设施,构建算力感知和算力编排能力,实现算力一站式开通调度。《多样性算力管理平台能力要求 面向自建算力中心》是目前中国信通院第一个多样性算力标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在数据中心方面有那些布局,对比同行业其他公司有那些优势?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是否对数据中心业务续期产生影响?

天玑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专注于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建设运维及智慧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服务,在行业资质与地位、技术创新等方面具备优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3月22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印发《银行保险机构数据安全管理办法》是强调要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大力推进数据基础设施建设!请问公司在数据基础建设方面有哪些布局?

天玑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一直以来均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导向,紧抓行业发展趋势,致力于为电信、金融、能源交通等行业提供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据悉天玑智能算力管理平台是天玑科技研发的纳管泛在、多样算力,推动算力在逻辑空间融合,实现算力域内管理及调度的一站式平台。请问其核心能力有哪些?谢谢。

天玑科技董秘:您好,公司通过对多云领域技术研究,进行部分算力能力纳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