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博思软件: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探索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公司产品中的运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7 20:0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博思软件(300525)03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可否考虑撤销回购?推测本来就是应对1月暴跌的托底行为,现在市场危机已过可以考虑撤销了。事实证明也是事与愿违,较低的回购价和迟迟不回购恰恰都给市场完成了负面的干扰。

博思软件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回购计划是基于对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及公司资金规划在回购期限内实施本次回购计划,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进展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市场还是更容易接受或者说看懂比较直接的业务,也更容易看懂传统行业。而贵司业务复杂曲折而且是在开创一个新体系,不要说一般投资人了,就是软件行业或者说政务财税行业从业者甚至专业人士也不一定看得懂看得明白贵司业务的潜在价值,所以近年来贵司估值一降再降,请问贵司是否意识到这个问题,对此有何破局之策?

博思软件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始终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将持续与资本市场投资者的沟通,积极有效地向市场传递公司经营发展成果。考虑到自身业务涉及多领域且较复杂,存在一定的理解难度,公司将不断加强业务架构的全面梳理,以更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投资者看懂且认可公司业务价值,让公司内在价值在资本市场上充分体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算力使用方面,未来是否考虑要自主可控?

博思软件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坚持以技术研发作为公司长期发展的原动力,积极关注算力等产业前沿发展情况,如有合适机会,将适时择机寻找适合公司自身资源和条件的相关业务机会,相关事项请以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看到贵司成立了数据技术公司,贵司在财政票据和企业税票,财政数据,资产数据这基本建设了我国近一半的核心公共资源数据!顶层设计已经做好,未来向下不断铺开业务还要成几何增长!请问贵司这么多数据有足够的算力来处理吗?有财税大模型吗?后续这一块公司怎么样规划才能不脱离人工智能的浪潮服务于国家的财政领域?

博思软件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探索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公司产品中的运用。例如,AI+数字票证方面,在数字时代背景下,财政管理正在从信息化、数字化向智能化方向转变,不再只满足于简单的“工具替代人工”。目前,公司推出的票据智能识别、财政非税票据数据分析及智能监管、票据AI机器人和多维数据模型,已经发挥出了良好作用;AI+智慧财政财务方面,在财政大数据模型下,财政运行智能监测等应用价值将进一步凸显,助力政府治理实现即时感知、科学决策、主动服务;AI+数字采购方面,过去数字化政企采购着重强调“阳光公平”,但采购的终极目标是“优化性价比”。目前,公司创新应用“数据+算法+AI”打造的“采购机器人”,在国内人工智能价格监测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未来,公司还将进一步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攻克采购性价比提升难题,探索如“智能采购监管”“智能采购交易”“智能采购官”等创新应用,为政府、企业在采购活动中节约巨额成本。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思软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