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四方股份: 公司目前暂无减持及回购计划,如有计划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7 17:2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四方股份(601126)03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减持行为,有无回购计划

四方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无减持及回购计划,如有计划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公司账面12.9亿的合同资产,具体是什么?这么大金额的合同资产,和公司产品及业务有何关系?

四方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合同资产是公司履行了经营合同中的履约义务后有权收取合同对价的权利,主要为合同质保金等未到期应收款项。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大幅减持员工持股,请问公司是不是经营上有什么利空消息没有公布?公司年报没有预告,是不是今年业绩下滑?

四方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启航1号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并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转让,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有效的激发了公司核心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了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长。为不断深化公司长效激励体系,推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持续推出“启航2号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钱先生,近阶段,二级市场特高压电力设备板块走的不错,比如许继电气,平高电气等等,反观四方按照利润对应市值就差很多,比如许继电气7亿利润200亿市值,四方6亿才110亿市值,现在国资委要求央企市值管理考核,咱们是民营企业,反而对二级市场不管不问是为啥?几大卖方比如长江电新,民生电新在分析这个行业时竟然已经把四方摘除在外了,这又是为啥?

四方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影响上市公司市值的因素比较多,公司秉承“踏踏实实做实业、认认真真创品牌”的经营理念,持续保持业绩增长并高比例分红,用长期高质量发展回报投资者。同时,进一步加强投资价值的宣传与披露工作。公司欢迎并积极推进更多长期价值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XD四方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