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锦浪科技:公司会严格按照会计准则和相关规定的要求进行会计处理,请以公司公开披露信息为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7 17:2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锦浪科技(300763)03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现在政策方向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公司是新质生产力企业吗?

锦浪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会积极响应相关政策,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逆变器在国内个全球占有率分别是多少?

锦浪科技董秘:您好,根据全球权威信息提供商S&P Global公布的2022年全球光伏逆变器企业出货量Top 10排名,锦浪科技(Solis)位列全球前三。但关于2023年的目前还没有第三方权威数据,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等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户用光伏2024年发展规划如何?户用光伏资产有没有计提减值损失?

锦浪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会严格按照会计准则和相关规定的要求进行会计处理,请以公司公开披露信息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并网逆变器的毛利率逐年提高与市场的供需关系有关吗?

锦浪科技董秘:您好,产品毛利率受诸多因素影响,相关数据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等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现在各行各业都在运用科技赋能,比如人工智能赋能传媒游戏等,公司有这块布局吗?比如数字能源这块?

锦浪科技董秘:您好,请您关注和参考公司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现在进入人工智能时代了,公司有没有运用这块布局呢?比如智能制造、光伏和储能数字化、数字化未来工厂、智能光伏储能解决方案、人工智能逆变器等

锦浪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积极推进工厂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提升公司的管控和运营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4年3季报显示存货22.82亿,现光伏行业均在价格战,高额存货是否给公司带来较大利润影响?目前库存是否已去化?

锦浪科技董秘:您好,2023年3季度存货主要为公司原材料备库,公司会结合自身的生产经营特点,制定科学合理的采购和生产计划,控制最优库存量。具体存货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等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浪科技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