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新时达:3月26日接受机构调研,东吴基金、上海苓茏投资等多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27 09:5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7日新时达(00252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6日接受机构调研,东吴基金、上海苓茏投资、山西证券、华龙证券、华泰柏瑞基金、中信保诚基金、瑞丰达基金、远希私募、上海中财资本、英飞尼迪资本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1、董事会秘书介绍公司整体情况。

问:公司的主要业务情况?

答:公司主要业务分为(1)机器人业务、(2)控制与驱动业务、

(3)电梯控制器业务。

(1)公司机器人业务包括机器人产品、机器人系统,其中公司的机器人产品是基于对机器人控制技术的深入理解而衍生和发展而来,主要有关节型机器人与SCR机器人两大品类。在机器人系统方面,公司子公司上海晓奥享荣汽车工业装备有限公司始终以技术创新为核心,自主研发为先导,同时结合多年来自身在机器人生产线项目经验的积累,在产品的数字化仿真设计、柔性化、模块化方面沉淀了丰富的经验与技术。

(2)控制与驱动业务公司的控制与驱动业务包括控制与驱动产品、控制与驱动系统,其中公司的控制与驱动产品又包含控制产品、伺服驱动产品、变频驱动产品。

公司基于对控制与驱动的双重理解,在市场上率先推出了驱控一体技术。同时基于对控制的理解,以及对控制到驱动的打通,公司日渐重视通过控制带动驱动和执行机构的系统型解决方案。除控制、变频、伺服本身的子系统外,公司子公司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方面能够为客户提供系统产品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另一方面也能够为厂商及时反馈客户的不同需求信息。

(3)电梯控制器业务

公司的电梯控制业务包括电梯控制产品、电梯控制系统。电梯控制器是公司初始阶段就深入涉足的领域,并且在全国和全球的电梯控制领域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也是公司控制技术落地的一个分支。2022年度,公司以电梯云等数字化技术引领的产品解决方案在多个中大型客户实现批量应用;双轿厢控制系统完成开发和验收,是首家完成该产品的国内厂商


问:公司“专精特新”情况?

答:公司旗下多家子公司拥有“专精特新”称号


问:公司的生产基地情况?

答: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共拥有八个生产基地。


新时达(002527)主营业务:机器人产品及系统业务、控制与驱动产品及系统业务和电梯控制产品及系统业务。

新时达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82亿元,同比上升7.41%;归母净利润7917.09万元,同比上升282.58%;扣非净利润-6808.48万元,同比下降57.43%;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39亿元,同比上升5.4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491.16万元,同比下降152.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961.64万元,同比下降193.15%;负债率58.27%,投资收益1.54亿元,财务费用4717.71万元,毛利率18.3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284.4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0.61万,融券余额减少。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时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