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天罡股份:3月21日接受机构调研,东海证券、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金融办等多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26 21:1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6日天罡股份(83265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接受机构调研,东海证券丛伟伟 谢尧垚 李春蕾 孙昌林 孟蕾 鞠春燕 王磊 李董明 商俭、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金融办玄佳麒、同花顺黄缘生、东宏私募乔海鹰、农银人寿杨凯、泛华保险柳骅真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本次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公司有什么影响?

答:相较于以往的设备更新的相关政策,本次力度明显更大,范围更广。文中提到“加强对热量表等计量器具的监督检查”,可以预测,未来供热计量行业可能会就产品的性能、智能化程度、实际价值、稳定性等提出更多的要求,有效的屏蔽行业内质量、性能不稳定,不能用于供热计量的产品。文中还提到了“加快实行基本热价和计量热价相结合的两部制热价,合理确定基本热价比例和终端供热价格”,这就预示着供热计量收费将朝着更加科学、合理的方向调整,对整个供热的产业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问:公司在新三板期间就有很高比例的分红,公司未来的分红计划是怎样的?

答:公司在新三板期间就非常重视股东报和社会责任的实现,在各年度均会根据公司的财务状况、业务发展情况,制定相应的分红计划,主要还是以现金分红为主。未来公司仍然会主要以现金分红为主的方式报投资者,实现公司经营成果与广大股东的共享。


天罡股份(832651)主营业务:公司专业研发生产物联网超声计量仪表,并提供基于计量数据的供热节能、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

天罡股份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9亿元,同比上升15.27%;归母净利润4810.85万元,同比上升7.63%;扣非净利润4035.46万元,同比上升2.01%;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399.48万元,同比上升6.3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83.61万元,同比上升4.0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757.91万元,同比下降16.77%;负债率30.27%,投资收益383.88万元,财务费用19.37万元,毛利率53.4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7.58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