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皓元医药:3月19日接受机构调研,海通证券、融通基金等多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26 19:0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6日皓元医药(68813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19日接受机构调研,海通证券、融通基金、摩根基金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请帮忙更新一下马鞍山工厂的建设进度及产能爬坡情况?

答:公司马鞍山产业化基地项目一期工程计划建设3个生产车间,由难仿药与CDMO业务共享。该项目一期工程中车间5和车间1已分别于2022年11月和2023年11月开始试生产阶段,车间4建设正有序推进中。公司马鞍山产业化基地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扩充公司商业化原料药及中间体CDMO的自有产能,形成自有的符合GMP标准的原料药、中间体生产基地,为公司大量已具备成熟技术的孵化项目提供商业化项目产业化的平台,更加稳定地为下游客户提供高质量标准的产品,满足市场对公司产品规模化生产的需求。

2、公司目前人员情况,2024年人员扩张计划?

2022年,公司为不断获取新技术,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并实现核心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在业务规模快速增长的背景下,新增生产及研发人员较多。2023年下半年,公司根据战略规划和实际业务需求动态调整人员结构,持续优化团队配置,截至2023年末,公司员工总数基本与2022年底持平。2024年,公司暂无人员扩张计划。

3、公司海外仓储物流中心建设完成了吗?主要分布在哪里?

公司始终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运用国际化运营及管理方式,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多个商务中心,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度、东南亚等国家或地区组建了商务团队,与国内专业技术团队进行跨区域协同,可快速响应全球客户的需求。同时,公司在美国、欧洲、印度等地新建仓储中心已筹建完毕,并顺利投入使用,未来,将进一步助力公司加速海外市场拓展。


皓元医药(688131)主营业务:包括小分子及新分子类型药物发现领域的分子砌块和工具化合物的研发,小分子及新分子类型药物原料药、中间体的工艺开发和生产技术改进,以及制剂的药学研发、注册及生产,致力于打造覆盖药物研发及生产“起始物料—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的一体化服务平台,加速赋能全球合作伙伴实现从临床前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

皓元医药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76亿元,同比上升41.84%;归母净利润1.18亿元,同比下降25.14%;扣非净利润1.07亿元,同比下降24.6%;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95亿元,同比上升41.9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330.88万元,同比下降43.7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141.48万元,同比下降33.16%;负债率39.87%,投资收益-267.13万元,财务费用1943.05万元,毛利率48.3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5.84。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9214.7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3418.45万,融券余额减少。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皓元医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