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隆扬电子:3月26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26 18:3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6日隆扬电子(30138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6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盈利能力下降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未来如何升?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所属的3C 消费电子市场2023年表现较为疲软,其中海外终端品牌去库存,存在复苏节奏较慢的现象;目前公司客户结构目前以海外客户为主,受终端需求较弱传导至上游,使得公司整体业绩有较为明显的下滑。此外,3C消费电子行业生产企业众多,行业集中度整体不高,叠加总体行业的需求较弱,致使整体竞争更为激烈。正常情况,企业需要配合客户对存量产品在其产品生命周期内执行“季降”或者“年降”的要求;且受到供应链管理和市场竞争加剧的影响,公司部分产品短期内采取“优惠促销”的策略,以稳定、保障公司现在及未来的市场份额。未来公司将继续紧密把握消费电子产业及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以持续服务消费电子市场为根基,以拓展服务新能源汽车市场为动力目标,重点加速铜箔材料的研发及建设,在产品端形成“电磁屏蔽+复合铜箔”双轮驱动的模式,不断坚持高目标指引,做实做强自身业务,实现企业持续稳定的高质量发展。谢谢您的关注!


问:您好:请公司是否关注你们ESG表现在行业中的竞争力?中诚信仅为BBB-评分,而且环境分项较低。请贵公司是否注重绿色低碳发展?有无发布ESG报告的计划?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践行ESG发展理念,在努力追求经济效益报股东的同时,高度重视公司治理、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具体内容已在公司年度报告相关章节中披露。公司目前暂无单独披露ESG报告。谢谢您的关注。


问:请公司在电磁屏蔽材料领域的布局

答:公司除在昆山、淮安、重庆设有公司,于2023年在越南设立子公司,美国设立孙公司;公司发展稳健,将按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进行国内外布局。


问:您好,請問越南廠何時能量產?主要客戶驗廠的情況如何?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越南工厂于2024年3月6日正式开业,越南工厂目前已经可以达到量产的相关要求。客户的送样及验厂等正在有序推进中,谢谢您的关注。


问:請問公司新能源車的業務收入佔總收入的百分比是多少?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市以来积极开拓新能源车市场,公司在汽车电子方向稳步发展,正在逐步贡献业绩,目前整体收入占比较小。谢谢您的关注。


问:领导如何看待接下来消费电子的景气度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随着消费电子行业去库存的逐步推进,智能终端的需求开始缓慢进入底升阶段,再叠加 I 的重磅亮相加速了整体3C 消费电子行业的变革与升级,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科技技术的不断进步,使得消费电子产品整体向轻薄化、便携化、高性能化的趋势发展,也对设备的抗电磁干扰及散热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谢谢您的关注。


隆扬电子(301389)主营业务:电磁屏蔽材料及部分绝缘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隆扬电子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65亿元,同比下降29.51%;归母净利润9676.27万元,同比下降42.7%;扣非净利润9087.18万元,同比下降44.1%;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730.83万元,同比下降11.6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695.76万元,同比下降51.8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474.58万元,同比下降52.65%;负债率3.21%,投资收益290.04万元,财务费用-5460.9万元,毛利率44.6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925.8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6.86万,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隆扬电子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