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铭利达: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有产品运用于飞行汽车上面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6 18:0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铭利达(301268)03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没某些产品可用于飞行汽车上面吗

铭利达董秘:您好,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有产品运用于飞行汽车上面,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间接供货小米汽车?

铭利达董秘:您好,与小米汽车的合作尚在接洽中,尚未有直接或间接的项目落地,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提供产品给小米汽车吗?跟小米汽车合作多久时间了呢?

铭利达董秘:您好,与小米汽车的合作尚在接洽中,尚未有具体项目落地,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现在是哪几家汽车企业的供应商?

铭利达董秘:您好,目前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作的新能源汽车主要包括比亚迪、宁德、北汽、上汽、广汽、东风智新、吉利、理想、赛力斯等,以及国外某行业领先的大型汽车集团,随着合作的持续推进,业务量预计未来会持续快速增长。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有哪些产品间接或者直接供货给华为或者小米?贵司的新能源汽车合作商都有哪几家?

铭利达董秘:您好,截至目前,目前已经有产品通过间接供货的方式应用于问界系列车型上,公司也在加大力度,争取更多的项目合作,在与小米的合作上,截至目前尚未有具体项目落地。目前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作的新能源汽车主要包括比亚迪、宁德、北汽、上汽、广汽、东风智新、吉利、理想、赛力斯等,以及国外某行业领先的大型汽车集团,随着合作的持续推进,业务量预计未来会持续快速增长。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墨西哥工厂投产吗?光伏,新能源车等业务进展如何?产品在主要出口美洲哪些国家吗?现在与特斯拉有哪些合作?

铭利达董秘:您好,墨西哥工厂已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逐步投产,目前产能还在持续建设中。光伏和新能源车业务是公司目前主要的业务来源,占比较高,作为公司重点布局和发展的行业,公司持续在研发、市场营销、内部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重点投入,持续推动相关业务的发展。在美洲业务上,目前产品主要出口至美国和墨西哥。截至目前,与特斯拉的合作主要在光伏行业领域,主要由国内广东工厂供货。谢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铭利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