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唯万密封:3月26日接受机构调研,国信证券资管、中银基金等多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26 17: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6日唯万密封(30116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6日接受机构调研,国信证券资管、中银基金、富国基金、信达澳银基金、万家基金、财通基金、申万宏源、中信保诚、光大证券资管、富扬投资、复霈资产、博时基金、上海万融投资、淳厚基金、摩根基金、国投证券、浙方资管、睿郡资产、广发证券、东海基金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有什么影响?

答:扩充了公司密封材料研发体系,公司将具备高性能聚氨酯材料、聚四氟乙烯、聚醚醚酮、丁腈橡胶、氢化丁腈橡胶等密封材料的生产与研发能力,有助于扩大公司的密封产品类型;另外下游应用领域将增加油气装备、通用工业等领域,降低公司下游行业的集中度,满足公司市场多元化的发展战略。


问:前三季度利润率有所下降,请原因是什么?

答:公司考虑长远的发展,在市场低谷时更是要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市场的拓展,因此公司招聘了一批新的研发和销售人才,从而增加了相关研发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导致利润率有所下降。


问:上海嘉诺的密封产品主要用于油气行业的哪些应用场景?

答:主要为井口设备及钻采工具提供密封解决方案。

Q4国产化是主流发展趋势,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公司如何维持自身的行业竞争力?

公司坚持“基础材料”的研究,聚焦于密封件高端应用领域的国产化,由于密封件对设备的使用寿命和安全稳定运行起到关键作用,中高端应用领域的密封件的材料技术、运用技术、生产工艺壁垒相对较高,具有难度大、测试研发周期长、客户认证周期长的特点。通过持续的自主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质量和应用技术与服务的专业化程度,积累了大量优质的客户资源,并较早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与客户协同研发,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且公司不断进行研发投入,改善生产工艺,强化质量控制,提高生产效率,明确重点行业国产化目标,落实阶段性的进展成果,不断提高公司的竞争实力。

Q5公司收购上海嘉诺 51%股权后,在未来业务发展上有什么规划?

公司将进行资源整合,发挥协同效应,持续扩大已有业务领域,例如工程机械、煤矿机械、农业机械、工业自动化行业、油气装备(井口设备及钻采工具)、工业装备、工业控制阀门、通用工业等行业的市场占有率;结合自身材料及产品性能状况,及时追踪行业变化,以市场为导向,加快新领域(如半导体、生物医药、新能源等行业)的产品研发及测验进程,尽快抢占新领域的市场份额,为企业长远发展注入持续的盈利活力。


唯万密封(301161)主营业务:液压气动密封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唯万密封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67亿元,同比下降0.54%;归母净利润3132.07万元,同比下降27.76%;扣非净利润2910.05万元,同比下降27.92%;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780.45万元,同比下降3.4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81.39万元,同比下降62.8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45.53万元,同比下降57.3%;负债率8.63%,投资收益173.59万元,财务费用-318.86万元,毛利率37.5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06.8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2762.0,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唯万密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