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吉林化纤:吉林凯美克化工有限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均正常,公司与编织、预浸料等下游企业有合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6 17:2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吉林化纤(000420)03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曲总您好,国兴复材又规划了新的工程:本项目新建100条碳纤维编织复材生产线、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主要生产碳纤维编织复材,生产规模为10000吨/年。项目总投资9355万元。国兴复兴在碳纤维复材方面大举投资,贵公司作为代管企业是否会受其影响阻碍贵公司碳纤维发展,还是说吉林国资委有更深更远规划。另外贵公司今年是否会有新的新的碳纤维项目建设。

吉林化纤董秘:投资者,您好!碳纤维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公司按吉林省、市政府要求大力发展碳纤维产业一直是坚定不移的,吉林国资体系内的碳纤维企业一直本着协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原则,不存在优先发展谁、阻碍谁发展的情形,吉林国资体系内的碳纤维企业整体布局,会按照碳纤维产业发展,进行最优的布局。谢谢!

投资者:曲总您好,首先恭喜公司代管的国兴复材斩获2000吨大单!请问国兴复材的产能有多少?在碳纤维市场回暖的情况下,预计上市公司复材产品能产生多少效益?上市公司复材产品未来前景如何?另外,虽然最终目标是共同做大做强碳纤维产业,但毕竟是生产相同产品,请问集团如何权衡国兴复材与上市公司 产能分配、利益分配?代管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未来是否有注入上市公司的打算?谢谢!

吉林化纤董秘:投资者,您好!国兴复材公司目前的产能1.5万吨/年拉挤版、600万平方米/年编织布、400万平方米/年预浸料。从长期看,碳纤维市场包括复材板块前景一定是广阔的,上市公司复材产品的效益受多方面影响,要看运行的实际情况。吉林国资体系内的碳纤维企业一直本着共同发展、共同提高的原则,不存在上市公司与国兴复材对谁优先产能分配、利益分配的情形。关于未来国兴复材是否有注入上市公司的事项,公司会按吉林省、市政府国资碳纤维整体产业发展布局,科学研究,有明确意见和计划时公司会进行相关信息披露。谢谢!

投资者:宋总您好,可否简述下吉林凯美克化工有限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该公司的目前与那些企业有合作。

吉林化纤董秘:投资者,您好!吉林凯美克化工有限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均正常,公司与编织、预浸料等下游企业有合作。谢谢!

投资者:曲总您好,之前董事长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股份公司碳纤维复材预计三月初会完成认证工作,请问认证工作现在进展怎么样了?认证完成后是否会有相应公告?谢谢!

吉林化纤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碳纤维复材的认证工作正持续的进行中,预计二季度初能够完成主要客户的认证工作,完成认证后可形成销售。谢谢!

投资者:最近中国传统服饰马面裙火爆出圈,其中大量用到了粘胶长丝,请问公司粘胶长丝在该领域有何优势?

吉林化纤董秘:投资者,您好!市场上流行的马面裙主要分三个档次:涤纶、粘胶长丝和真丝,吉林化纤半连续纺粘胶长丝缩率小、染色鲜亮,是制作中高档马面裙经线的首选。吉林化纤是全球优秀的粘胶长丝制造商,正按照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体系发展,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4G(GREEN)可持续工厂,即绿色原料、绿色工艺、绿色能源、绿色产品,公司粘胶长丝使用可持续原料、生产过程低碳环保,成品可降解的特性,成为可持续首选纺织原料。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林化纤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