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景嘉微:公司代工厂商涉及公司商业秘密,不便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2 19:0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景嘉微(300474)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近期有那些机构调研?

景嘉微董秘:您好,关于公司调研情况请以公司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景宏有哪家代工生产?谢谢!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代工厂商涉及公司商业秘密,不便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请正面回应问题,请问景宏系列参数到底是多少?单卡算力有多少?公司有没有含糊不清的借机炒作股价?请给投资人一个交代!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不存在借机炒作股价的情况,关于景宏系列产品的相关情况请查阅《关于公司新产品研发进展的自愿性披露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根据最新分红政策大基金可以减持吗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未收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的减持计划,如有相关计划,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法规履行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AI芯片相关目前每年投资占比对少?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2023年前三季度研发投入2.39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为50.98%。公司每年研发投入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芯片业务占比多少

景嘉微董秘:您好,关于公司各业务收入情况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员工持股激励措施?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已实施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与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后续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开展激励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传闻公司募资准备收购整合摩尔线程、沐熙、壁仞、芯动科技?请问公司是否有相关收购同类型GPU厂商的计划?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并购计划,如有相关计划,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相关法规及时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最新发布的智算模组景宏系列其性能是否达到英伟达A100水准?与华为昇腾910比较,其计算能力是否占优?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为包含模块、整机在内的系列高性能智算产品,与国外优秀产品尚有一定差距。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距离公司jm9系列显卡/芯片已经过去三年了,萧炎都上山,三年之约都搞定了,公司却一直让广大股东自己查阅?对于jm11显卡/芯片目前是否已经流片?请认真负责,以实际情况为准发布信息!

景嘉微董秘:您好,关于公司产品研发进展情况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三大运营商联通,电信,移动千亿战略投资基金,是否与公司洽谈增资入股?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增发对象尚未确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新产品的定位,对标的国外哪个型号?h20,还是h100?能否满足目前国内的实际市场需求?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可面向AI训练、AI推理和科学计算等领域应用,产品类型丰富,与其他产品不具备可比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jm9271这款显卡研发进展如何?为什么市面上只能看到jm9230这个型号

景嘉微董秘:您好,关于公司JM9系列产品的相关情况请查阅公司研发进展公告或全资子公司长沙景美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官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AI芯片,有处理神经网络算法的能力吗?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能够支持当前主流的计算生态、深度学习框架和算法模型库。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景嘉微新的面向人工智能的产品,包括GPGPU吗?技术全部自主可控吗?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产品是包括模块、整机等在内的一系列高性能智算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4年3月15日公司股东人数,谢谢

景嘉微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3月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72,278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的无锡研发中心是否已经开始运作?作为贵司的一个小股东,我对贵司今年唯一的希望就是尽早亏损,并且亏得越多越好,因为在国内AI产业发展的重要时刻,如果不敢孤注一掷的投入研发,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你们将辜负自己在GPU领域的多年积累,也将辜负如此难得历史机遇。忘掉盈利,孤注一掷!

景嘉微董秘:您好,目前公司无锡子公司已逐步投入运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本周还有关于景宏的新消息发布吗?

景嘉微董秘:您好,目前关于景宏系列产品的相关信息请查阅《关于公司新产品研发进展的自愿性披露公告》,如有其他事项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 GPU 芯片是否已经出货国产算力公司?请问都供应哪些公司?目前性能是否完全可以满足大模型训练?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产品未来的市场规模和实际收益情况取决于市场推广的进度、市场接受程度等因素,公司尚无法准确预测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和整机产品可以面向AI训练、AI推理和科学计算等领域应用,具体场景需视客户具体需求而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大基金二期入股目前洽谈如何?

景嘉微董秘:您好,目前公司增发对象尚未确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智算模块可以应用到医药生物领域AI应用吗?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可面向AI训练、AI推理和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公司将尽快面向市场推广,未来的市场规模和实际收益情况取决于市场推广的进度、市场接受程度等因素,公司尚无法准确预测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英伟达已经将AI用到生物医药领域,公司的智算模块能用到医药领域吗?可以帮助医药公司进行药物数据计算吗?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可面向AI训练、AI推理和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公司将尽快面向市场推广,未来的市场规模和实际收益情况取决于市场推广的进度、市场接受程度等因素,公司尚无法准确预测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算力模块可以支持文生视频吗?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可面向AI训练、AI推理和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智能模块的收入有了吗?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可面向AI训练、AI推理和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公司将尽快面向市场推广,未来的市场规模和实际收益情况取决于市场推广的进度、市场接受程度等因素,公司尚无法准确预测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宏景智能模块的用户多么?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可面向AI训练、AI推理和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公司将尽快面向市场推广,未来的市场规模和实际收益情况取决于市场推广的进度、市场接受程度等因素,公司尚无法准确预测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最新研发的景宏系列目前为止有订单吗?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未来的市场规模和实际收益情况取决于市场推广的进度、市场接受程度等因素,公司尚无法准确预测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通过公共大模型和私有大模型的混用,可以实现人们和企业在使用AI的时候想既要便利、也要隐私的需求,公司景宏系列或者其他产品是否可以小型化用于个人私有大模型,从而把产品拓展到AI PC、AI 机器人、AI 智能汽车、自动驾驶。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和整机产品可面向AI训练、AI推理和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具体场景需视客户具体需求而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 请问公司景宏智能模块有没有包括自己研发的算力芯片?或者就是升级之前的GPU组合在一起,能否回答告知投资者,谢谢

景嘉微董秘:您好,关于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相关情况请查阅公司《关于公司新产品研发进展的自愿性披露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为什么不公开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的详细参数?

景嘉微董秘:您好,关于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相关情况请查阅公司《关于公司新产品研发进展的自愿性披露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景宏智能模块具体性能如何?公告没有量化说明,会误导散户投资者,请详细说明景宏智能模块性能。

景嘉微董秘:您好,关于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相关情况请查阅公司《关于公司新产品研发进展的自愿性披露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产品是都可以应用到数据中心?目前有哪些合作项目?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可面向AI训练、AI推理和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公司将尽快面向市场推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市场已经有不少公司发布了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什么时候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根据公司3月12号公告,景宏系列是公司全新推出的AI训练智算模块,支持多卡互联技术,适配国内外主流服务器厂商。请问公司目前有没有在国内的服务器上进行过AI训练,产品使用场景是否广阔。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和整机产品可面向AI训练、AI推理和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公司将尽快面向市场推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 ,董秘,请积极互动,为投资者答疑解惑!

景嘉微董秘: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在存储方面有哪些技术储备?磁电存储,以及存储来不及有那些?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专注于高性能、高可靠计算和固态存储关键技术研究,打造了涵盖固态存储模块、GPU模块、计算/记录模块、计算/存储服务器及计算存储超融合系统的全系列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目前投资者对公司新研制成功的GPU有很多顾虑,希望公司提供更多产品信息。另外请问英伟达CUDA限制使用,对公司GPU推广有哪些影响。谢谢!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产品未违反英伟达EULA相关条款,未受到本次限制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产品能用于低空雷达吗?目前是否有这方面的订单?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包括主动防护雷达、测速雷达等系列雷达产品和自组网在内的系列无线通讯领域产品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景宏智算模块和GPU相关参数。在国内是否处于领先水平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是包括模块和整机等在内的系列高性能智算产品,相关情况请查阅公司《关于公司新产品研发进展的自愿性披露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景洪系列产品公告以后市场反映情况怎么样,有市场渠道和相关单位向公司咨询产品吗?目前为止,有意向订单没有?

景嘉微董秘:您好,公司景宏系列产品将尽快面向市场推广,如有其他事项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在其位谋其事,请认真负责,不要一直复制粘贴,广大股东真金白银支持公司,想要了解情况,请认真了解公司实际情况

景嘉微董秘:您好,一直以来公司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近期公司是否有个大基金公司接触,对于大基金二期是否有联系,或来到公司调研?

景嘉微董秘:您好,关于公司调研情况请以公司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新产品,int8,fp16 fp32 fp64的对应算力分别是多少?

景嘉微董秘:您好,关于景宏系列产品相关情况请查阅《关于公司新产品研发进展的自愿性披露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互动易回复存在着时效性比较差的特点,能否回复的及时一些?刚看了一下,3月1号的还没有回复。另外据部分股友先反馈,一些提问的问题还不予显示?公司刚刚还发了公告,要质量双提升,要加强投资者的沟通,可是你们证券部体现在行动上依然是如此的傲慢。

景嘉微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管理层一直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和价值传播等工作,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与投资者积极交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定增是否邀请产业方?英伟达,华为,以及众多人工智能、游戏公司是否在首要行列?

景嘉微董秘:您好,目前公司增发事宜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决定后方可实施,增发对象尚未确定,只要是有助于公司顺利实施募投项目、认可公司价值、能与公司共同成长的投资方公司都表示欢迎。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景嘉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