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江航装备: 公司严格遵守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1 20:0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江航装备(688586)03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产品能否服务于“低空经济”?

江航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民机业务瞄准森林消防、海上救援、医疗救援等领域发展,成功配套AG600氧气系统及AC系列直升机供氧装置产品(详见公司公开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中航科工拟收购航宇救生及西安制动100%股权,航宇救生有限公司属于中航工业旗下防护救生空降空投事业部,事业部管辖航宇、宏光、江航、武仪等四家公司,航宇救生除了江航装备外持有另外三家公司股份,现在的情况看“江航装备”就很尴尬,请问公司或大股东未来有其他重组计划吗?

江航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遵守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可有低空飞行汽车方面的布局或者相关方面的配套研究?

江航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民机业务瞄准森林消防、海上救援、医疗救援等领域发展,成功配套AG600氧气系统及AC系列直升机供氧装置产品(详见公司公开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何产品可以应用到服务“低空经济”的航空器上?还有公司上市这麽多年,股价不振,做为央企对国资委要求的市值管理有何看法?有没有收购重组做强做大的梦?

江航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民机业务瞄准森林消防、海上救援、医疗救援等领域发展,成功配套AG600氧气系统及AC系列直升机供氧装置产品(详见公司公开披露的定期报告)。公司始终秉承“强军、立产、增效、共享”的发展理念,基于健康、持续发展价值管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增强核心业务能力,不断提升企业价值,回报全体股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600372中航机载与贵公司有何关系?大股东不就是中航机载有限公司吗?

江航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中航机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600372)与公司属于同一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上市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为中航机载系统有限公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江航装备全资子公司合肥天鹅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在某系统配套130kW液冷模块实物比测中胜出,请问贵公司子公司在“液冷技术”方面都有哪些专利?能否应用到服务器上?

江航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液冷技术方面的专利主要包括自适应控制、供液调节技术、温度调节技术和环境适应性等。公司液冷设备主要用于激光、雷达和其它高功率电子散热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主要系天鹅制冷积极争取新项目,市场得到进一步拓展,方舱空调业务与液冷设备业务增长;此外其他产品毛利率为59.40%,较2020年提升5.09pct,主要系公司积极发展业务,本年毛利率较高的业务收入占比提高。请问贵公司董秘先生:上述公司报告中提到的“液冷设备”都是用在哪里?公司在“液冷”方面有何研发?

江航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液冷设备主要用于激光、雷达和其它高功率电子散热领域。目前公司液冷主要研发方向有模块化液冷机组、液冷机组的小型化轻量化设计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4年3月5日,大宗交易成交7笔折价卖出江航装备股票,请问大股东们都这麽不看好公司的未来吗?这麽低的股价还在打折抛出!公司作为央企在市值管理方面有何举措?

江航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上出现的大宗交易属于正常的市场交易行为。公司始终秉承“强军、立产、增效、共享”的发展理念,基于健康、持续发展价值管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增强核心业务能力,不断提升企业价值,回报全体股东。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航装备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