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仕净科技:电池片价格可根据 PVInfolink 网站每周公布的均价和市场行情价格作参考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1 19:0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仕净科技(301030)03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回购股份进展如何,目前股价已经超过回购最高价,如果回购未完成贵公司后续如何安排,是直接终止回购还是提高回购价上限?

仕净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9 号——回购股份》等相关规定,公司在回购期间会在每个月的前 3 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披露的相关回购进展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全资子公司仕净光能将在未来两年内,向晶科能源及其子公司销售包括182尺寸太阳能单晶电池片/A级片在内的产品,预计销售数量达到惊人的25亿片。请问目前182尺寸太阳能单晶电池片/A级片的市场平均价大概是多少?谢谢!

仕净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电池片价格可根据 PVInfolink 网站每周公布的均价和市场行情价格作参考。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期钧达股份已经公布将搞笑TOPCON电池提价至0.48-0.49元/W,贵公司电池片是否及时提价,非硅成本是否能随着产能爬坡进一步下降?钧达股份公布今年将采用0BB等技术将效率进一步提升0.5%,贵公司是否有相关技术可以持续提升电池片入库效率?

仕净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正在全力推进 TOPCon 电池片项目产能的爬坡,对于电池片价格的调整,公司将综合考量 PVInfolink 网站每周公布的均价以及当前的市场行情,确保我们的定价策略既符合市场规律,又能体现公司的价值。关于非硅成本,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和规模效应的显现,我们有信心能够进一步降低非硅成本,从而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在技术研发方面,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电池片的入库效率。我们已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探索更为先进、高效的技术方案。我们坚信,通过技术创新和持续改进,我们能够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入库效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具体情况烦请您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仕净科技钢渣碳矿化项目的进展情况,是否顺利运行?今年6月份钢渣变革是否会对该项目有影响?

仕净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已拥有多项碳捕集及利用技术相关专利,通过利用钢渣等非碳原料低成本原位捕集烟气 CO2,捕碳后的钢 渣与矿粉、粉煤灰等其他材料混合制备超细高活性优质复合矿粉,生产低碳胶凝材料(用于生产低碳水泥)、替代混凝土 的混凝土掺合料及人工骨料等系列建材产品以实现商业化。目前,公司与河南济源中联水泥合作建设的全球首条钢渣捕集水泥窑烟气 CO2 制备固碳辅助性胶凝材料与低碳水泥生产线已正式竣工投产,标志着我国水泥行业 CO2 捕集利用技术及产业化运用迈上新的台阶。另外,公司已与济源中联签署期限为二十年的合作协议,并已与科创集团、济钢集团、济源中联、沁北发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济源市深度推进新型工业 CCUS 项目、协同工业固碳和资源利用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后续相关业务进展烦请您关注公司披露的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仕净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