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精工:有关嘉腾机器人与英伟达的相关事项,请以嘉腾机器人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1 18:0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东方精工(002611)03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持股嘉腾机器人英伟达合作进展如何?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有关嘉腾机器人与英伟达的相关事项,请以嘉腾机器人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作为一个优质企业,贵公司在国家新提案《设备以旧换新,新质生产力大力推进》这方面会做出哪些跟进呢?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务院近期印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提及“坚持鼓励先进、淘汰落后。建立激励和约束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加快淘汰落后产品设备,提升安全可靠水平,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该政策的印发,中国大包装领域设备产线高端化、智能化的进程或将从中受益。东方精工主营业务聚焦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有望受益于上述行业趋势变化。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产业政策,把握政策窗口积极进行业务拓展,发挥公司核心竞争优势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发行汽车方面有投资吗?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聚焦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方向,主营业务布局“智能包装装备”和“水上动力设备”两大领域,不涉及您所说的”发行汽车“领域。

投资者:江苏昆山加藤中国机械已经破产了,贵司有意愿收购加藤的中国业务吗?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已投资的嘉腾机器人全名为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与您所说的“江苏昆山加藤中国机械”无关。

投资者:子公司是否有参与了cpo光模块以及低空经济飞行汽车的项目?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聚焦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方向,主营业务布局“智能包装装备”和“水上动力设备”两大领域,目前不涉及飞行汽车或低空经济领域。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在飞行汽车有没有技术积累?在低空经济上有什么布局?可以详细介绍一下吗?谢谢,祝公司越来越好!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聚焦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方向,主营业务布局“智能包装装备”和“水上动力设备”两大领域,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不涉及飞行汽车领域。

投资者:贵公司有没有参股深圳若愚科技有限公司,参股比例多少?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以自有资金投资深圳若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持股比例为 12.3905%。

投资者:请介绍一下苏州百胜动力注册进展情况!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百胜动力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IPO首发申请推进顺利,已于2023年1月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核通过,目前在待提交中国证监会注册的排队阶段,公司会及时披露后续进展,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国家要打造全国一体化算力,建设国家算力网络体系。所有的算力产品要求绿色安全可靠。只有安全可靠的国产算力才会纳入国家算力网络体系,对于存在信息泄露不安全的算力产品将全面禁止使用。请问公司目前使用的是国产算力吗?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聚焦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方向,主营业务布局“智能包装装备”和“水上动力设备”两大领域,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不涉及算力领域。

投资者:据网传消息,公司参股若愚科技,请问若愚科技主要从事哪方面的研究?目前进展如何?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以自有资金投资深圳若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持股比例为 12.3905%。根据“若愚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公司介绍”,若愚科技是一家专注多模态大模型核心基座研发及其在垂直领域深度落地应用的科技公司,当前聚焦多模态大模型在机器人具身智能领域的产业化落地,为机器人提供新一代多模态大模型的智慧大脑,赋予机器人更高维度的自主推理能力和更广泛的任务泛化能力。

投资者:公司参股四川腾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请介绍下该公司的基本面?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过参与出资青岛中骏星瀚二号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0.2977%的股权,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为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根据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s://www.tengden.com/),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智能飞行器研发制造及其应用技术发展的头部企业,主要从事大型无人机的研发、制造、试验、试飞、交付、培训、运营等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广域巡护、应急通信、气象服务、货运物流等领域。

投资者:公司在3.15日公告参股深圳若愚科技有限公司,请介绍下该公司的基本面以及参股该公司的战略意图?谢谢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以自有资金投资深圳若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持股比例为 12.3905%。根据“若愚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公司介绍”,若愚科技是一家专注多模态大模型核心基座研发及其在垂直领域深度落地应用的科技公司,当前聚焦多模态大模型在机器人具身智能领域的产业化落地,为机器人提供新一代多模态大模型的智慧大脑,赋予机器人更高维度的自主推理能力和更广泛的任务泛化能力。

投资者:东方精工旗下亿能投资参与的嘉兴尚道国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了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航天科工火箭技术公司对标spacex是否属实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子公司亿能投资通过参与出资嘉兴尚道国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0.4617%的股权。

投资者:公司投资南京轩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请介绍下轩竹生物在创新药方面的研发进展?并介绍下轩竹生物的上市进展情况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子公司亿能投资通过参与出资江门市倚锋邑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轩竹生物0.2031%的股权。根据轩竹生物官方网站(https://www.xuanzhubio.com/)的介绍,轩竹生物是国内极少的同时具备小分子化药、大分子生物药开发及产业化、商业化能力的高新生物医药科技企业,已经形成完整的新药研究开发体系,具有从新药的源头立项、设计发现,临床前药理药效评价,CMC工艺开发及中试放大、临床开发、注册申报,到产业化及商业化的全产业链平台。聚焦肿瘤、消化、NASH等领域致力1.1类创新药开发。关于轩竹生物的上市进展,请以轩竹生物披露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市场传闻贵司投资了若愚科技,是否属于。能否介绍一下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情况属实,东方精工以自有资金投资深圳若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持股比例为 12.3905%。根据“若愚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公司介绍”,若愚科技是一家专注多模态大模型核心基座研发及其在垂直领域深度落地应用的科技公司,当前聚焦多模态大模型在机器人具身智能领域的产业化落地,为机器人提供新一代多模态大模型的智慧大脑,赋予机器人更高维度的自主推理能力和更广泛的任务泛化能力。

投资者:贵公司投资若愚科技的股份占是多少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以自有资金投资深圳若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持股比例为 12.3905%。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精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