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燕东微: 公司一款光通信产品已实现工艺贯通,进入样品批试制阶段,正在按项目预期进度有序开展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1 17:2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燕东微(688172)03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光芯片什么时候量产?

燕东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款光通信产品已实现工艺贯通,进入样品批试制阶段,正在按项目预期进度有序开展中。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在以前预告本年度四月,12英寸65纳米晶圆投入生产,是否有变,投产后产能利用率估计如何?如果投产后,国产技术提高,是否可以将晶圆生产线的65纳米提高到10纳米以内?目前6、8英寸的产能利用率如何?

燕东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12英寸项目工艺节点为65nm,目前正按计划实施中。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贵司的光通信芯片研制、生产到什么阶段了?什么时候上市销售?或者已经上市销售了?谢谢!

燕东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款光通信产品已实现工艺贯通,进入样品批试制阶段,正在按项目预期进度有序开展中。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前一段时间看到您回复股民关于贵公司的一款光通信硅光芯片产品的信息,其中提到了该光模块产品采用了新型的波导材料,功耗小,成本低的情况。在此追问一下您,贵公司的该款光模块产品大概什么时候正式投产?与其他公司的同类产品其前景如何?谢谢了!

燕东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司的硅光产品属于光通信领域,属于硅光器件,目前按进度有序推进。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在四季度业绩大幅提升是何原因?毛利率和净利率是否有提升的空间,提升的空间大吗?,另外一个公司是否有扩张的计划?

燕东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全面开展精益化管理,快速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质量,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在Ai,人工智能上有何布局,目前在硅光芯片上是否已经取得重大发展和突破。如果在人工智能AI芯片浪潮下还是固步自封,那将失去发展。

燕东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一款光通信产品已实现工艺贯通,进入样品批试制阶段,正在按项目预期进度有序开展中,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要求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的硅光芯片目前有什么数据,和国内外同等产品差异化在哪里?大规模运用前景如何?

燕东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硅光芯片具有波导传输损耗、产品功能验证、良率等数据。 生产的硅光芯片具有高性能、稳定性强等特点。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目前测试的硅光芯片和中际旭创的产品有何差异,适用于什么?市场前景如何?

燕东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公司产品与中际旭创产品细分领域不同,据YoleDeveloppement预测,硅光芯片市场规模预计将由2020年的0.87亿美元增至2026年的11亿美元。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的晶圆制造目前生产是否处于饱和状态,贵公司的晶圆代工和中芯国际类似,如果有区别,具体在哪一方面?

燕东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一家集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分为产品与方案及制造与服务两大类,坚持MorethanMoore+特色工艺的技术路线,坚持IDM+Foundry的商业模式,努力成为卓越的集成电路制造商和系统方案提供商。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在景气度不佳时,有逆市场周期动作,今年或者有收购其他企业发展进入快车道的动作?

燕东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要求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燕东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