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骄成超声:3月12日接受机构调研,包括知名机构星石投资,盘京投资的多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21 17:1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1日骄成超声(688392)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12日接受机构调研,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UBS OC、东兴证券、东方基金、中信建投基金、中加基金、中国人寿资产、中邮人寿、兴合基金、国寿安保基金、工银瑞信基金、中信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新华资管、星石投资、朱雀基金、方正证券、格林基金、沣京资本、清河泉资本、盘京投资、西藏博恩资管、上海盈华资产、中信建投(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上海观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保银投资、华泰证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通母基金、安联投资、惠理基金、苏州国信钧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投证券、银华基金、友安众晟资管、长盛基金、现富资产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2023年度营业收入增速放缓和净利润下滑的原因?

答:2023年度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持平主要是受下游行业需求增速放缓影响,净利润下滑主要是本期期间费用增长较多尤其研发费用较去年同期增加较多、资产减值损失计提增加以及股份支付费用增加等因素综合影响所致。


问:公司设备生产的周期情况如何?

答:公司主要设备的生产周期为1-6个月不等,其中动力电池超声波焊接设备生产周期为3个月左右。


问:公司有计划拓展海外客户吗?

答:在动力电池领域,目前公司主要跟随长期合作客户开拓海外市场,以增强公司盈利能力,不断提升竞争实力。公司通过积极参加海外行业展会和会议等形式,也在有序拓展海外业务。


问:公司在半导体领域都有哪些超声波设备?

答:在半导体领域,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超声波铝线键合机、超声波铜线键合机、半导体端子超声波焊接设备、Pin针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扫描显微镜等超声波应用解决方案。公司持续加强研发投入,积极推动公司新兴业务发展。


问:公司半导体和线束领域设备面向哪些客户?

答:目前公司在功率半导体和线束领域的业务进展较为顺利在功率半导体领域,公司客户有中车时代、振华永光、上汽英飞凌、广东芯聚能、宏微科技、安世半导体等知名企业;在汽车线束领域,公司积累了比亚迪、均胜电子、安费诺、泰科电子、沪光股份、中航光电等知名客户。


问:超声设备在医疗领域有怎样的应用?

答:在医疗领域,超声波可用于制造超声波手术刀和实现超声波医疗美容等。公司依托自身完善的超声波技术平台,积极研发新产品和新技术,顺应下游应用领域发展方向,促进公司业务向更多应用领域拓展。


问:关于未来发展,公司将对哪些领域进行重点布局?

答:公司将通过自身完善的超声波技术平台,依托多年的技术积累,在优化现有产品的同时,丰富产品类别和系列,拓展产品在新能源、半导体、医疗等领域的应用,保障公司业务持续发展。


问:请介绍下公司对员工的激励措施情况?

答:公司已发布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拟授予激励对象为238名技术及业务骨干人员,其中大多数为研发人员。公司适时推出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以期实现良好的激励效果,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


骄成超声(688392)主营业务:超声波焊接、裁切设备和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并提供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领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骄成超声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55亿元,同比上升17.36%;归母净利润7583.24万元,同比下降11.35%;扣非净利润5827.94万元,同比下降18.42%;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08亿元,同比下降24.5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03.92万元,同比下降58.2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21.0万元,同比下降82.56%;负债率18.11%,投资收益1141.34万元,财务费用-976.68万元,毛利率54.5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8.66。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705.62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440.75万,融券余额减少。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骄成超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