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畅股份: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的合理回报,在兼顾生产经营和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下,保持着稳定的分红政策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0 19:0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美畅股份(300861)03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今年的资本市场大部分公司都在回购支持自己公司,公司有钱却不肯回购;全市场都在高分红,公司是否也不支持

美畅股份董秘:您好,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的合理回报,在兼顾生产经营和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下,保持着稳定的分红政策。上市至今三年多累计现金分红超8亿元人民币,以实际行动积极回报广大中小股东。公司管理层将根据2023年经营情况、分红政策以及财务状况,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需求和股东利益,合理制定利润分配方案。202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将在年度董事会审议后及时公告,敬请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司2024年一季度订单状况如何?相比去年同期,经营状况有无明显变化?

美畅股份董秘:您好,一季度经营数据敬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在考虑,或正在进行金钢线(部件)应用场景的深度+广度范围上施以革命性的创新性研究呢?智慧机器人时代指日可见,尤其是智慧机器人与飞行器,涵盖全场景出行功能大溶合的智慧机器人时代,必然也会很快出现的。安全、耐持久和轻质并存的高性能新材料(部件)的需求必然与日俱增。请问:公司是否在或己成立有类似于新材料(部件)应用场景创新研究室(所、院)等的机构呢?谢谢!

美畅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有专门部门负责金刚线的应用创新研究,深入开展金刚线在高价值硬脆材料切割领域的市场调研和研发创新,结合市场实际需求进行相关技术的攻关和应用,解决客户痛点、难点,不断拓展金刚线应用的深度和广度,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畅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