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宏川智慧:静远资本投资者于3月19日调研我司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19 21:2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19日宏川智慧(002930)发布公告称静远资本陈望 董凯于2024年3月19日调研我司。

具体内容如下:

问:近年来化工仓储行业的供给端规模变化情况?

答:复近年来,国家对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化工仓储行业受到的监管日趋严格,新建项目审批困难且建设周期较长,行业中部分“小散乱差”污染企业会面临关停的风险,化工仓储行业产能供给增长受到限制。

问题 2、公司资产负债率情况如何?

复截至 2023 年 9 月 30 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 66.81%。目前,公司的偿债能力和运营能力良好,各项财务指标健康。

基于土地、码头等优质资产、自身优良的资信水平以及良好的现金流状况,公司与银行长期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根据自身的战略规划,在保障正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资金需要的同时,统筹协调资源,积极拓展融资渠道,与相关金融机构保持着常态化的沟通对接,紧密关注市场资金价格变化,将会根据贷款利率、期限、资金使用效率等各方面因素综合考虑选择合作金融机构和融资产品,争取降低财务成本,优化贷款结构。

在未来的并购发展进程当中,公司将持续切实做好经营管理,优化内部控制体系,合理利用资本市场各类融资工具,统筹考虑公司发展与负债的关系,持续稳健经营。

问题 3、公司主要的独特优势有哪些?

复第一,专业人才优势化工仓储行业对高层管理人员的专业性要求极高,公司旗下仓储基地/库区的庞大体量使得公司可以在各中心及职能部门均配备专业管理人才,公司也通过每年持续的股权激励计划的实施来充分调动专业管理人才及核心骨干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公司拥有较高的专业化管理水平。

第二,知识共享优势公司旗下仓储基地/库区数量较多,且各仓储基地/库区面对的监管法规、客户需求、设备设施较为相似,仓储基地/库区之间可相互学习交流,形成知识共享优势,实现共同进步。

第三,集群和网络优势公司旗下仓储基地/库区均分布在中国经济发达、产业聚集的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东南沿海、环渤海经济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拥有明显的区位布局优势以及集群效应和网络效应,具备行业领先的商务协同优势;同时,公司也依托分布在各地仓储基地/库区的集群优势和庞大存货,可以为客户提供货物通存通兑服务,实现同品质、同数量的化工产品异地存取服务,有效降低客户综合物流成本,提升客户运营效率,增强公司客户粘性。

问题 4、公司关于化工仓库发展规划如何?

复公司未来将依托自身品牌优势,持续在经济活跃、产业聚集的区域通过扩建、新建以及并购等多种方式增加第二主业化工仓库体量,逐渐形成规模优势。


宏川智慧(002930)主营业务:一家创新型石化产品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仓储综合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公司业务主要包括码头储罐综合服务、化工仓库综合服务、中转及其他服务、物流链管理服务以及增值服务五部分业。

宏川智慧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61亿元,同比上升23.82%;归母净利润2.41亿元,同比上升31.06%;扣非净利润2.31亿元,同比上升28.31%;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87亿元,同比上升16.5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058.38万元,同比上升34.7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671.39万元,同比上升30.96%;负债率66.81%,投资收益2338.05万元,财务费用1.99亿元,毛利率59.4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370.11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56.1万,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宏川智慧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