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艾融软件:3月15日接受机构调研,中邮证券、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19 20:5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19日艾融软件(83079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15日接受机构调研,中邮证券、中信证券、电科网信基金、益民基金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在大语言模型方面,公司目前有哪些进展?

答:公司近年来聚焦于大语言模型在金融行业的场景应用,并积极推进公司数字金融助手和数字金融管家产品在金融多个场景的落地;公司也在融入大语言模型的生态,积极推动与百度、华为、智谱、字节跳动等大模型厂商开展相关合作。


问:公司在新技术的金融领域落地方面有什么进展?

答:除虚拟现实、大语言模型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外,公司还积极跟踪其他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落地。例如,公司加入了星闪联盟后,积极推动星闪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大规模应用,已逐步形成了基于星闪技术在智慧网点、数据中心安防、安全认证等金融场景的解决方案。


问:请公司今年一季度的订单情况及后续业务拓展方向?

答:公司客户集中于大行,目前来看,大行的科技投入总量是持续增加的。今年一季度,公司的订单非常充足。实现对国内20家系统重要性银行的全覆盖并深入挖掘现有大行客户数字化需求是公司当前业务扩展的主要方向。


艾融软件(830799)主营业务:公司拥有与自身业务相关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较为完备的在线存款、在线支付、在线贷款、在线运营、在线身份认证系列产品及企业级订制开发服务,向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及其他大型企业提供创新业务咨询、IT系统建设规划、软硬件开发、大数据运营服务等专业解决方案。

艾融软件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37亿元,同比上升7.01%;归母净利润3959.78万元,同比上升25.7%;扣非净利润3661.81万元,同比上升40.52%;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9亿元,同比下降10.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601.82万元,同比上升13.7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20.33万元,同比上升44.53%;负债率57.65%,投资收益29.96万元,财务费用181.0万元,毛利率33.0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182.17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