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凯盛科技:3月18日接受机构调研,信达电子、成都海天鸿等多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19 19:22: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19日凯盛科技(600552)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18日接受机构调研,信达电子、成都海天鸿、平安资管、博时基金、工银瑞信、易方达、大家资产、德邦证券、国投电子、人保养老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UTG目前的进度如何?

答:公司UTG二期项目厂房已建成并具备部分产能规模,项目建设进度根据市场需求匹配。在市场方面已导入下游面板企业、终端厂商等多家客户资源池。

公司UTG产品的优势在于一是拥有原片开发技术,目前UTG原片玻璃一次成型项目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对UTG加工工序和成本有积极意义;二是持续深入推进UTG迭代技术、屏幕定向发声等多种新技术开发,并与下游客户保持着密切联系。

UTG有广泛的应用场景,不仅用于折叠屏电子产品,也可用于车载显示、大屏卷曲显示、智能穿戴等领域,是柔性显示的重要材料,公司对UTG业务发展充满信心。


问:高纯石英砂和合成石英砂目前的进度如何?

答:公司通过天然石英矿提纯的高纯石英砂纯度可达4N8以上,主要用于生产光伏石英坩埚和石英管等,目前石英坩埚用外层石英砂市场竞争激烈,公司重点向中内层用高纯石英砂发展,目前已具备一定产能。

合成石英砂是从工业硅制备有机硅烷,通过溶胶-凝胶法(Sol-Gel),制备低放射高纯球形纳米级二氧化硅粉体材料和微米级石英颗粒,产品纯度可达6N-7N,满足不同功能要求,可以应用于电子级硅溶胶、电子封装材料、半导体器件等。合成石英砂项目的部分工段涉及化工领域,安装建设要求高,受审批手续和春节前后恶劣天气的影响,项目仍在继续建设中;目前电子级硅溶胶、纳米球硅等样品已经通过客户相关测试,此阶段的各类测试工作,有利于量产线项目建成后市场快速导入。


问:网传可以用“新材料”生产石英坩埚,是否存在这个可能呢?

答:石英坩埚具有洁净、同质、耐高温等性能,是生产单晶硅片拉晶环节中的关键耗材,用于盛装熔融硅并制成后续工序所需晶棒。目前市场上的石英坩埚主要原材料仍是高纯石英砂。


问:公司2023年业绩说明会何时召开?

答:公司年报于4月19日公告,公司将于4月20日-5月10日通过电话交流和上海证券交易上证路演中心平台召开年报业绩说明会,具体时间请关注公司公告。


凯盛科技(600552)主营业务:显示材料板块,应用材料板块。

凯盛科技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3.5亿元,同比上升10.77%;归母净利润9606.84万元,同比下降28.97%;扣非净利润684.63万元,同比下降91.19%;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6.44亿元,同比上升41.2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00.61万元,同比上升352.2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115.78万元,同比下降132.79%;负债率57.52%,投资收益834.34万元,财务费用4476.72万元,毛利率12.7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17。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057.95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30.28万,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盛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