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玑科技:公司不涉及磁电存储业务。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9 18:0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天玑科技(300245)03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产品是否有涉及华为磁电存储相关业务?或者是否有与华为磁电存储相关项目合作?公司与华为的分布式存储相关合作项目进展如何?

天玑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不涉及磁电存储业务。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曾在互动平台称“竞标企业中有甲骨文和华为同台竞争。我们各项指标超过华为,部分指标接近甲骨文,部分指标超过甲骨文。两家通信公司均为公司的运维老客户。”请问现在天玑科技与甲骨文是否还有合作?

天玑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是甲骨文的OPN成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软件开发业务和智慧医疗业务?

天玑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在金融及运营商领域,涉及部分软件开发项目。具体相关情况请详见公司定期报告披露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14号了,贵公司什么时候公布23年的年报

天玑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拟于2024年4月25日披露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日前英伟达联合甲骨文发表世纪合作公告,请问公司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云计算相结合方面有没有布局?公司主营是否与其中有关联

天玑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正积极参与数据中心集成、云计算基础平台建设、新型融合算力网络调度平台设计等各领域方向业务拓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卖房子的交易收入,净利润1000多w是计入2024年还是2023年?

天玑科技董秘:您好,该资产处置损益预计将对公司2024年净利润产生影响,请以届时的财务报告中具体的财务数据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2024年一季度已经要过去了,请问公司新的一年经营环境是否比2023年有所好转?公司现金流充裕,资产负债率低,有没有考虑借着全球人工智能新一代技术革命,扩展公司与其相关的产业?充分利用上市公司平台,通过兼并重组,定向增发收购优质公司,快速发展壮大公司的核心产业链?

天玑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以前公开信息是不是提到过公司和华为合作的是操作系统?

天玑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和其合作主要包含鲲鹏CPU服务器、操作系统以及数据库等领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机器人主要用在哪些地方,已经投产了么

天玑科技董秘:您好,截至目前,公司未涉及机器人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