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四维图新:公司多年服务于B端车厂客户,同时也为很多合作伙伴面向C端的服务提供数据及相关技术支持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9 18:0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四维图新(002405)03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四维图新在飞行汽车方面有哪些布局?谢谢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公司当前聚焦汽车智能化主赛道,致力于成为以智驾为核心,整合提供芯片、座舱、数据等产品的软硬件组合方案供应商,同时也会随时关注产业链上下游及新兴机会,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思维图新在低空经济方面有哪些布局?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公司当前聚焦汽车智能化主赛道,致力于成为以智驾为核心,整合提供芯片、座舱、数据等产品的软硬件组合方案供应商,同时也会随时关注产业链上下游及新兴机会,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上一期股权激励到23年已经结束了,请问公司是否打算展开新的一轮股权激励来激励大家为24年创造更好的业绩?谢谢!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2024年具体解锁需视相关考核指标达成等情况而定,公司届时会履行相关审议程序,提前发布公告说明,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数字孪生城市建设中有什么竞争力,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可以做些什么?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四维图新自主研发有数字孪生城市感知基座,在场景渲染、数据管理、仿真分析、AI赋能等方面迎来全新突破,可实现更精准、高效、多源融合的数据,以全要素级高逼真渲染、多模式可视化交互呈现在用户眼前,建立起真实世界与信息世界的桥梁,更好地引领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近期,四维图新旗下世纪高通也携手信通院,参与国内首个数字孪生创新中心建设。作为第二批共建企业之一,世纪高通与信通院已经展开了多次合作,共同致力于攻克数字孪生关键技术、发布行业白皮书,并取得了一系列行业成果,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更多详情,请您参照公司公众号“四维图新”中相关文章,谢谢。

投资者:公司风险投资基金目前投了那些项目,劳烦董秘具体科普一下?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公司旗下北京四维互联基金主要围绕产业链上下游进行相关投资,参股投资了深圳佑驾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谢谢关注。

投资者:汽车智能化越来越普及请问公司在车数据云、车内容服务、车载语音、手机互联、导航软件等车联网全产业链的布局了吗?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如您所说,公司当前聚焦汽车智能化主赛道,致力于成为以智驾为核心,整合提供芯片、座舱、数据等产品的软硬件组合方案供应商,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不是为腾讯面向C端的APP,诸如腾讯地图,提供数据及相关技术?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公司多年服务于B端车厂客户,同时也为很多合作伙伴面向C端的服务提供数据及相关技术支持。在公司官网(https://www.navinfo.com)中,点开 “关于我们”一栏,下方可见更多公司合作伙伴详情,供您参考,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不是与博世,清华大学开展了人工智能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四维图新董秘:您提到的均为公司合作伙伴,在公司官网(https://www.navinfo.com)中,点开 “关于我们”一栏,下方可见更多公司合作伙伴详情,供您参考,谢谢。

投资者:能简单科普一下公司自动驾驶专属云平台项目吗?数据中心是不是自建的?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四维图新结合测绘地理信息安全相关要求及当下自动驾驶行业发展需求,联合云厂商,共同搭建自动驾驶专属云,并基于该专属云实现测绘地理信息数据的脱敏、安全监管等工作,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使用便利的业务开展环境,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比亚迪是否采购公司的地图数据或者让公司为其汽车做数据合规?谢谢!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披露,感谢理解。

投资者:董秘,你好!据公司回答投资者说,公司的自动驾驶功能已经在比亚迪量产上车,请问这里说的自动驾驶指的是L3及以上的还是L3以下的?是在哪个车型上量产?谢谢!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近年行业面临的是头部车厂对于L2及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普及需求,公司已获得相关订单并持续量产交付中。同时,国家各部委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近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已经开展更高级别自动驾驶的路测。公司也将配合国家部委、政府部门及各车厂客户进行方案的测试验证。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极致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和轻地图发布也快半年了,但至今尚未有可供披露的订单公告,请问是不是公司产品性价比还不够高和竞争力不够强?请问当前是否有在谈的客户?谢谢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公司前期发布了轻量化地图HD Lite,助力推动城市NOP落地,业务顺利推进中,相关合作及量产进展请您动态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大疆是公司的客户吗?谢谢!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大疆为公司合作伙伴,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维图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