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千禾味业:3月14日接受机构调研,包括知名机构淡水泉的多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19 17:1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19日千禾味业(60302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14日接受机构调研,东方财富证券、银华基金、溪牛投资、华泰资管、宝盈基金、国泰君安证券、山西证券、贝莱德基金、招商证券、平安证券、中邮证券、中银国际证券、西藏合众易晟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南方基金、德邦基金、长江证券、国资资管、太平资管、财通基金、太保、易方达、国信证券、华安证券、信达证券、长铭基金、华泰证券、Balyasny、UBS、中信建投、广发证券、方正证券、中信资管、中信建投资管、东吴证券、淡水泉、德邦证券、平安养老、中金、国泰、国投安信证券、大成、西南证券、财通证券、OceanLink、华安基金、上投摩根、浙商证券、工银瑞信、华夏基金、国盛证券、海通证券、太平洋证券、国泰基金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目前调味品行业的竞争格局

答:酱油、食醋等调味品是日常生活必需品,市场规模大、消费频次高、基本不受宏观经济影响和进出口影响,基本不存在周期性差异。随着消费者饮食口味要求的提升、餐饮预制化标准化、外卖产业的兴起、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等因素,行业面临新的发展格局

1、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企业优胜劣汰速度加快。大企业基于研发、生产、品牌、渠道等综合竞争优势,持续扩建产能、全渠道扩大市场份额。

2、消费分级,注重品质、体验的升级与注重价廉、方便的降级同步进行。

3、渠道多样化,K渠道客流量逐渐下滑、加速向线上和社区门店转换,内容电商蓬勃发展。


问:公司的发展战略

答: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专注在调味品领域发展,聚焦大品类、高端高品质发展战略,根据消费趋势和不同市场、不同人群消费需求精准实施产品和渠道策略。强化研发创新、提高产品品质,满足、创造并引领消费者需求。精准施策,因地制宜的在不同市场、不同渠道布局适合的产品。


问:产品研发方向

答:强化对基础研究、产品功能、场景定位、口味特色的把握。既要高度重视健康、营养、美味等关键技术的深入研究,强化原生态发酵优势,又要契合消费趋势,在品类创新与功能创新上有所突破。


问:成本管控举措

答:一是做精做细供应工作,提高系统分析能力和精细管理能力,结合国际形势、农作物种植/收储等情况、大宗市场供需等情况,加强对大宗原料量价走势的研判,做好原料成本管控;二是系统清单式梳理、发掘产供销每一个环节的成本空间,既要开源、扩大可选供应商范围、增加优质原料来源;又要节流,在充分保障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提升原料利用率、增加副产物价值;严防死守跑冒滴漏,加强能源收再利用,控制综合成本。三是强化规模效益。四是紧盯人效,更高标准、更高效执行,杜绝人浮于事。


问:营销重点工作

答:线下强化营销网络建设,加快渠道开发和网点建设,横向拓展与纵向渗透并进;继续强化因地制宜的精准营销策略,根据不同市场、不同渠道的特性,配置适宜的产品,投放适宜的营销资源。线上强化品牌推广引领消费心智,用好大数据,紧跟消费趋势,捕捉营销机会,满足、引领消费者需求。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和价格体系。强化研发和生产赋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抓好客户服务。


千禾味业(603027)主营业务:公司专业从事高品质酱油、食醋、料酒等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千禾味业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31亿元,同比上升50.04%;归母净利润3.87亿元,同比上升106.61%;扣非净利润3.86亿元,同比上升111.82%;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0亿元,同比上升48.4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上升90.4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亿元,同比上升93.03%;负债率14.82%,投资收益33.12万元,财务费用-2221.05万元,毛利率37.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5家,增持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1.04。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929.6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903.56万,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千禾味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