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杭州柯林:富国基金、华夏基金等多家机构于3月14日调研我司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18 23:5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18日杭州柯林(688611)发布公告称富国基金、华夏基金、中泰证券于2024年3月14日调研我司。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储能业务的进展情况

答:公司自2022年起开展储能业务,利用20余年在电力监测诊断和数智运营领域的技术积累,丰富的电气、机械系统集成经验,并结合杭州柯林的IoT物联网平台技术、I智能及大数据分析技术,自主研发推出了新型储能模块(Pack)、智慧储能柜、5MWh储能预制舱、储能精益化安全效率管理系统、智慧能源管理平台等储能相关组件和产品,通过了UL9540、GB36276等国内外认证,并实现了产业化应用。公司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储能业务团队,积极开拓市场,目前省内外业务正在稳步推进,有望实现新增长。


问:公司钙钛矿光伏业务的进展情况

答:公司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布局钙钛矿光伏业务,形成了覆盖“发电、输电、变电、配电”全链路产品,进一步推动公司产业链条的延展和完善。公司注重技术研究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并凭借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经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开展钙钛矿光伏关键技术研究的同时,实验室样品认证以及示范应用相关事项都在积极有序推进。


问:公司主营产品的市场情况

答:为实现“双碳”目标,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过程中,电力系统将从刚性向柔性发展,与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特征融合,逐步发展为全面可见、可知、可测、可控的电力系统。而杭州柯林是以先进的电力智能传感技术、数据分析与处理技术、I智能协同控制技术、数字孪生驱动技术,数智化管控等技术,加强电力装备智能化程度、促进电网协调控制能力、满足多元用户供需互动、提升电力需求侧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市场空间广阔。


杭州柯林(688611)主营业务:立足智能电网领域,聚焦电力物联网建设,专业从事电气设备健康状态智能感知与诊断预警装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电力相关技术服务。

杭州柯林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768.03万元,同比上升3.78%;归母净利润2003.78万元,同比下降25.95%;扣非净利润1187.52万元,同比下降16.56%;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508.52万元,同比上升11.1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6.46万元,同比上升72.8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42.83万元,同比上升63.41%;负债率6.82%,投资收益448.17万元,财务费用-641.83万元,毛利率66.3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1.93。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636.1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杭州柯林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