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金徽酒:3月16日接受机构调研,国泰君安、天风证券等多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18 23:5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18日金徽酒(60391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16日接受机构调研,国泰君安、天风证券、兴业证券、东吴证券、开源证券、上海证券、安信证券、西部证券、东北证券、华创证券、华鑫证券、浙商证券、华福证券、国信证券、国金证券、华泰证券、德邦证券、中泰证券、中信建投、信达证券、西南证券、民生证券、招商证券、光大证券、长城证券、太平洋证券、平安证券、华安证券、申万证券、华西证券、汇添富、永赢基金、国联基金、中金证券、新华基金、华宝基金、银华基金、平安基金、上海曜川基金、西部利得、同犇投资、信达澳亚、汇华理财、太平资产、中信证券、雪石资产、广发证券、海通证券、华金证券、方正证券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1.现金分红情况

答:公司拟以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507,259,997股为基数,向利润分配预案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3.89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共计派发现金股利197,324,138.83元(含税),占公司2023年度合并报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60.00%。


问:2.回购股份情况

答: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核心骨干及优秀员工积极性,提高凝聚力,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结合公司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等因素,计划使用1-2亿元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购已发行的部分人民币普通股(股)股票,最高价格不超过28元/股,购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问:3.市场分布情况

答:公司始终坚持“布局全国、深耕西北、重点突破”的战略路径,长期以来,公司以甘肃为根据地市场、环甘肃西北地区为大本营市场,积极拓展华东、北方和互联网新市场。2023年甘肃省内市场一县一策精准运营,实现纵深突破,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省内市场实现销售收入19.21亿元,同比增加26.67%,根据地市场不断巩固。陕西、宁夏、青海、新疆等西北大本营市场聚焦资源、精准营销、深度掌控、转型发展,助力销售额稳步增长;华东地区、北方地区等新市场坚持品牌引领、差异化产品体验、消费者圈层培育,样板市场打造取得显著成效,省外实现销售收入5.85亿元,同比增加25.87%。线上销售异军突起,实现销售收入5,859.30万元,同比增加128.15%,产品不断丰富,销售区域结构进一步优化,平台精细化运营促进客单价、流量提升。


问:4.产品结构情况

答:2023年金徽酒坚持“聚焦资源、精准营销、深度掌控”的营销策略,双轮驱动营销转型,BC联动开拓大客户资源,强化大客户运营能力,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加大金徽28、金徽18、柔和金徽、能量金徽系列产品的销售,300元以上产品实现销售收入40,124.8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13%,100-300元产品实现销售收入128,841.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28%,100元以下产品实现销售收入81,627.7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22%。2024年,公司将坚持“布局全国、深耕西北、重点突破”的战略路径,优化发展模式,精细化运营市场,深入推进用户工程精准化、规范化、体系化建设,以质量促发展,以客户为中心,用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塑造金徽品牌形象。


问:5.品牌建设情况

答:一是升级品牌视觉形象和产品VI,规范宣传主画面,升级产品传播广告语,提升品牌形象;二是在西北和华东49个重点城市联动开展一场一站广告投放、高铁专列冠名,形成覆盖西北+华东+北方市场的立体品宣格局,助力品牌泛区域化;三是加大新媒体传播力度,重要节庆和关键事项整合传播,通过抖音、视频号等精准推广、互动传播,打造产品品牌自媒体矩阵;四是通过“樱花春酿”“首席敬首席”“民间品酒师大赛”“五星拳王争霸赛”“心中的年味”等主题活动和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体育赛事,增强消费者品牌认知。


金徽酒(603919)主营业务:白酒生产及销售。

金徽酒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48亿元,同比上升26.64%;归母净利润3.29亿元,同比上升17.35%;扣非净利润3.28亿元,同比上升21.03%;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29亿元,同比上升17.3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625.8万元,同比下降15.4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408.31万元,同比下降2.29%;负债率24.52%,投资收益39.8万元,财务费用-2007.07万元,毛利率62.4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1家,增持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6.6。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097.76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68.95万,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徽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