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珠海中富:目前暂无合作,但这是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其中一个目标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6 23:0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珠海中富(000659)03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我非常看好中富潜力,感觉公司被严重低估,我也会持续在互动易提问,见证公司的发展。请问公司是否已经开拓日化包装领域,是否和跨国日化巨头开展了包装瓶的供应呢?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目前暂无合作,但这是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其中一个目标。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共有土地多少亩,现在闲置的有多少?谢谢!我看咱们2014年在互动易的回复是,公司全部持有约100万平方米的土地,折合为约1500亩,公司在业务优化后关停了部分工厂,目前闲置了约8块土地厂房。现在2024年过了10年咱们公司现在什么情况?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您好!公司近年来陆续有土地收储的事项,具体可查阅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23年旅游比较火热,景点饮用水和饮料卖的不错,贵公司的饮用水包装与饮料包装的订单有提升吗?非常感谢

珠海中富董秘:您好!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及临时公告的内容,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今年我们除了节约财务成本、深挖潜在的客户,公司还有什么措施提升利润,期待回复

珠海中富董秘:您好!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及临时公告的内容,谢谢!

投资者:韩总,珠海中富的定向增发已经通过股东大会审议2个多月,还没有报送深交所,这是唱的哪一出?

珠海中富董秘:您好!相关工作尚在推进中。

投资者:你们是娃哈哈的供货商吗?

珠海中富董秘:目前不是。

投资者:娃哈哈是珠海中富的客户吗

珠海中富董秘:目前不是。

投资者:尊敬的公司领导,请问用于实施股权激励的1.160亿股票是公司资金从二级市场回购的吗

珠海中富董秘:您好!本次激励计划采取的激励工具为股票期权,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股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子公司这么多,厂房都是自有土地还是租用,厂房总占地面积有多少?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您好!部分是公司自购工业用地建设厂房,也有部分是租赁厂房用作生产。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您好,截至2024年1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珠海中富董秘:您好!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人数,敬请留意,谢谢!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珠海中富董秘:您好!暂无相关计划,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陕西中富目前生产能力如何,生产规模产品种类如何?

珠海中富董秘:您好!陕西中富主要生产饮料包装产品,同时也进行饮料代工业务。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提前向董秘办各位朋友:道声春节快乐,目前珠海中富股价一落千丈,能否言语安慰下投资者,给些信心,过个好年,谢谢!

珠海中富董秘:新年好!阳光总在风雨后。

投资者:尊敬的公司管理层:请问贵司现在有没有实控人?实控人是谁或什么公司?

珠海中富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实控人。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定向增发为什么迟迟尚不落地,是否被证监会受理

珠海中富董秘:您好!相关工作尚在推进中。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珠海中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