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福日电子: 华为是否使用其相关技术请以华为或者福建晋华等相关机构披露的信息为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5 20:0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福日电子(600203)03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与拥有铁磁技术的福建晋华是同一个大股东吗?福建晋华与华为在磁电存储上有哪些合作?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福建晋华与本公司同属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之控股子公司,福建晋华与华为是否存在合作事宜请以双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投资者:公司有无与当前或者未来任何一款AI手机有合作?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的ODM/JDM服务,重要客户涵盖了华为、联想(MOTO)、中邮通信、HMD、WIKO、三大运营商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公司将积极关注行业变化趋势,把握人工智能AI产业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紧跟科技发展创新步伐,着力提升公司研发能力,围绕客户和市场需求布局新技术、新产品。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作为福建省老牌的上市公司,怎么现在营收近百亿,而业绩确是亏损的呢?目前市值只有36亿,在现阶段国企要业绩考核的大环境下,公司有没有重组计划置入优质大股东资产,置出业绩差,行业落后的产业呢?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致力于做优做强主业,公司严格按照相关信息披露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投资者:董秘您好,据传华为使用的是福建晋华的磁电技术,公司与福建省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福建省福联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均属于公司间接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之控股子公司,请问是真实的吗?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华为是否使用其相关技术请以华为或者福建晋华等相关机构披露的信息为准。

投资者:董秘:贵公司有没有帮华为生产新型磁电存储设备?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华为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重要客户,中诺通讯为其提供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的ODM/JDM服务。具体产品型号供应情况请以品牌商发布的信息为准,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2024年一季度的盈利是否扭亏为盈?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季度业绩情况届时请您关注公司在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或者贵公司的子公司跟华为有关于磁电磁盘方面的合作吗?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华为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重要客户,中诺通讯为其提供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的ODM/JDM服务。具体产品型号供应情况请以品牌商发布的信息为准,谢谢。

投资者:您好,麻烦介绍一下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主营业务,服务哪些客户。谢谢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的ODM/JDM服务,重要客户涵盖了华为、联想(MOTO)、中邮通信、HMD、WIKO、三大运营商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日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