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京新药业:作为管制类药物,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法规。每一批次都要有完备的纪录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5 19:0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京新药业(002020)03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我问在药监局审评的新化药JX2105胶囊治什么病的,你回复年报报露,你能不能敬业些。如果你不是游戏里的机器人就认真回复它到底是治什么病的。

京新药业董秘:您好!JX2105胶囊处在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阶段,并未拿到新药临床批件,而且出于新药专利保护和自愿披露的考虑,公司并未就该药发布相关公告;公司后续会积极跟进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针对JX2105胶囊的审批进展,依据信息披露相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希望得到您的理解支持。谢谢!

投资者:您好吕董,地达西尼是二类管制药品,是不是每个生产批次都要报备。公司地达西尼能不能在药店开处方购买,还是一定要在医院开处方才能销售

京新药业董秘:您好!作为管制类药物,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法规。每一批次都要有完备的纪录。管制类药品须在医院内进行处方和配药。另外,具备精神二类管制药物销售许可的药店,可以根据医生处方进行配药。谢谢!

投资者:您好吕董,公司CMO业务这几年发展很快,客户事国内为主,还是欧美客户。巨烽科技会受到美国制裁影响吗?

京新药业董秘:您好!公司的仿制药和巨烽的医用显示模块业务,都有CMO/ODM业务。仿制药CMO业务主要以欧洲市场为主,目前也在拓展国内市场;巨烽的ODM客户分布较广,国内有迈瑞、联影等重要客户,国外也有GE、西门子、飞利浦、佳能等重点客户。目前该项业务没有受到制裁。谢谢!

投资者:公司新药上市销售到底到什么程度了?还有什么需要审批的?

京新药业董秘:您好!公司新药的行政审批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因此正在做上市准备。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新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